稍早前,原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坚称跨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一直都依据科学证据和听取专家意见。

他反驳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有关人力部不让雇主检测的说法,指那是医生告诉当局,他们无法给雇主开出证明书,以证明没有染疫可继续工作。为此,人力部在医生和医学专家的建议下,才向雇主发布指导原则,以做出澄清。

黄循财也批评淡马亚要在此事捞取政治分数,也让前线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受打击。

也是传染病专家的淡马亚,则重申自己对前线人员致以最高敬意,他们保障国人的安全,而冠病低死亡率也与先进国家不相上下。

然而,他也指出,在这场疫情最脆弱的群体– 住在客工宿舍的客工,实则在去年就曾面对麻疹爆发, 今年却还要面对冠病疫情。

淡马亚也指出,他也毫无疑问选举后,我国将会对冠病疫情的应对措施,进行全面检讨,就如同2015年选举后的C型肝炎事件一样。淡马亚称,有关调查报告至今仍是如何进行疫情爆发调查的教科书。

另一方面,媒体也询问黄循财,在竞选期如何兼顾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的工作。黄循财则指出,自己是在工作之余才抽出闲暇走访选民。而淡马亚对此则欣慰黄循财仍会专注于应对冠病疫情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isure Park Mall bans “all NDP uniform personnel” from entry

A notice by the “management” of the Leisure Park Kallang mall is…

Secretary-General of Workers' Party "Welcomes" the Audit

Following the recent Aljunied – Hougang – 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 auditing…

【冠状病毒19】6月10日新增451确诊 七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51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七例社区病例,其中三名是本地确诊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896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Audio recordings to be allowed in inward-facing in-vehicle recording devices (IVRDs) in taxis and private hire cars (PHCs)

Audio recordings will now be allowed in inward-facing in-vehicle recording devices (IV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