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教育部长王乙康证实,他和该党新人谢耀全是表兄弟。

《海峡时报》报道指出,王乙康偕同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在行动党甘巴士支部受访时,指出他和谢耀全有亲戚关系。

“我们的母亲是姐妹,我们小时候很常玩在一起……我有好多年没有见他了。他以前都叫我哥哥……现在叫我王部长。”

谢耀全于今日(6月30日)在尚达曼的率领下,代替之前辞退的林绍权,出战裕廊集选区。林绍权在被推介为准候选人后,受到网民质疑,已经于上周末(6月27日)宣布退选

另一方面,尚达曼今早在公正党武吉巴督东支部介绍谢耀全时指出,后者过去五年都一直努力耕耘,因此让他出战裕廊集选区是“非常容易”的决定。

同时,王乙康也对这位表弟传话,希望他“努力工作、尽力而为、要谦虚,让居民知道你关心他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a confirms SARS-like virus spread from human to human following the fourth death

China health commission’s expert on Monday (20 Jan) said that human-to-human transmission…

SOS: Teens’ suicide due to depression, at its highest in 15 years

The Samaritans of Singapore (SOS) has highlighted that teens’ suicide hiked this…

SDP’s Chee Soon Juan highlights inadequate drainage at Bukit Batok; urges Town Council to take prompt action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chief Chee Soon Juan took to his Facebook…

刘程强已出院 在家休养

新加坡工人党在官方脸书更新该党议员刘程强的近况,指目前后者已在本月21日出院,目前正在家休养和接受康复治疗。 刘程强和他的家属,也向邱德拔医院A82病房和加护病房的医护人员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在刘程强住院期间的专业照护。 刘程强是在上月30日,因在家中跌倒而头部受创,一度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不过工人党于本月5日称,指后者经过在加护病房待了五天后,转移到普通病房。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