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今天(6月26日)透过线上记者会,进行了两场准候选人介绍会,并将于明天宣布竞选宣言。

今早的首场记者会上,行动党副主席马善高介绍了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是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副总裁颜晓芳(46岁)、律师事务所董事杨陞才(41岁)、新加坡飞机机械服务有限公司(SAESL)项目管理办公室与策略部副总裁沙礼尔(39岁)、心禾(ROHEI)企业培训学院总裁兼创办人以及非盈利组织Trybe主席王心妍(47岁)。其中,颜晓芳也是我国第一位女准将,在空军拥有25年的经验,于今年3月卸下空军参谋长的职务。

在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准候选人介绍会上,由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陈振声主持,介绍了另外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Jingslink Marketing Pte Ltd市场总监的陈惠意(44岁)、慈善组织Daughters of Tomorrow Limited执行董事的陈澮敏(38岁)、淡马锡控股企业发展集团董事黄伟中(38岁)、以及波士顿咨询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佳馥梅(Mariam Jaafar,43岁)。其中陈惠意曾于上届大选中,以新人之姿被介绍给媒体,但是最终无缘参选阿裕尼集选区,目前已经在实龙岗担任支部主席六年了。

陈振声在会上透露,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将在明天(27日)宣布本届大选宣言。

他也指出,行动党接下来将会陆续公布各选区布局,直到提名日为止,而李显龙总理也会陆续宣布隐退的议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缅甸示威镇压致39死 翁山淑枝今出庭聆讯

缅甸原国务资政翁山淑枝,被军方政府指控,涉嫌受贿60万美元(约80万新元)和逾11公斤黄金,她在今日(15日)透过视讯出庭聆讯。 翁山淑枝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在去年11月选举大胜,但军方指责选举有舞弊现象。军方在2月1日突然发动政变,逮捕了包括翁山淑枝等领袖。 缅甸目前局势依然严峻,示威者仍持续反军方示威。缅甸军警也回以血腥镇压。仅在周日,至少有38名示威者,以及在一名警员死亡,这是2月1日政变以来,最血腥一天。 缅甸经济也大受影响,例如仰光莱达亚工业区,多家工厂遭攻击和纵火,居民们不敢外出,也有警员开枪对付示威者。 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声明,位于莱达亚一家制衣厂遭袭击和纵火,有中国籍员工受伤和受困。该使馆要求当地警方采取有力措施,并再次向中国在缅企业和人员发出安全提示。 据知兰达雅工业区被攻击的中资工厂,包括Global Fashion,还有一间是台湾人投资的制鞋厂Tsang Yih,至于起火原因为何尚在调查中。

Director of Function 8 says govt itself secretly recorded closed-door events; tells SCCCI president “don’t worry” about audio leak

On Wednesday (19 February), director of Function 8 and former ISA detainee,…

Extremely crowded beaches at Sentosa and East Coast Park show complacency may be setting in, says Masagos Zulkifli

At a time when everyone must keep their guard up against the…

Collection rate of free masks is only 54%, distribution extended to end Feb

On Sunday (9 February), the People’s Association (PA) revealed that only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