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选举局在今日(18日)发布有关疫情下竞选活动准则。这也加深坊间认为选举已近的印象。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也在脸书发文,号召支持者和选民踊跃捐款支持备战选举,不论善款多少,协助延续理性和负责任的反对党,确保本地政治公正和平衡。

前党魁刘程强自2001年领军工人党以来,确保反对党得以求存发展,并在关乎国家利益的事务扮演制衡监督的角色。而该党也同意无论如何,需成为日理性和负责任的反对党政治。

他指出,国会议员在国会宣誓,就包括鞠躬尽瘁履行职责,对新加坡怀有真正的信念和忠诚,并维护和捍卫国家宪法。

毕丹星也指出,政治无处不在,但即便是在新加坡也无阻普通百姓,踊跃以工人党旗帜参选,“这正是追求平等正义的人性使然,并延伸至政治。”他认为,这也或许解释为何他和工人党同仁,都毅然投身政治。

工人党捐款网页:https://www.wp.sg/donat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ngue cases in Singapore records a new 5-year high with 665 cases last week

Just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month, the Environment Agency (NEA) said…

ICA aims to achieve 100% online applications for its services by 2020

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announced its aims to achieve 100…

因藐视法庭贴文各罚五千元 范国瀚陈两裕将上诉

社运份子范国瀚和民主党党要陈两裕,于去年10月被判藐视法庭罪成立。在今早双双被判罚款5000元,或以坐牢一周取代。 两人选择坐牢,但要求展期服刑,期间准备上诉至最高法院。 陈两裕原请求法官判他坐牢,而不是罚款。若他被罚款超过2000元,他将失去下届大选的参选资格。 高庭法官吴必理今早判两人各罚款5000元,或以坐牢一周取代。他下判时指出,一个人若有政治抱负,就更应避免触法。 法官也提醒,陈两裕在2008年,也曾因为藐视法庭被判监禁15天,显示他不是初犯;同时,也认为陈理应早一些移除他的贴文,而不是等到聆讯开始后。 陈两裕是在3月中旬移除有关贴文。此前,控方律师也曾抗议,范陈二人不肯移除被指藐视法庭的贴文。 范国瀚是在去年4月,于脸书的贴文称,马来西亚法庭处理政治个案比新加坡司法更独立,而被总检察署指控藐视法庭。有关贴文也转载新闻:“《当今大马》挑战反假新闻法违宪”。 随后,陈两裕在脸书为范国瀚抱不平,指出总检察署的举措,更加证实范国瀚的批评所言不虚。结果也同样被控藐视法庭罪。 2016年司法(保护)法令自2017年10月生效,范国瀚和陈两裕两人,成为该法令生效以来首两位被指控藐视法庭的个案。被判藐视法庭罪者,可被罚款最高10万新元,或监禁三年,或两者兼施。  

陆交局办“回收违规个人代步工具换奖励”活动

个人代步工具意外频传,包括充电时引发大火,乃至近期发生的严重碰撞事故。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在脸书专页分享,称自7月31日起至8月31日,当局自MyTransport.SG应用程序上,取获多达270个有关个人代步工具或电动踏板车的投诉。 陆交局指出,透过民众的反馈,当局验证了更多适合安装闭路电视和雷达的热点,而上周末当局就在其中一个部署点,即巴西立11街(Pasir Ris Street 11)检测到9起违规事件。 当局也感谢民众的合作,让当局能够为了维护民众的安全,取缔“危险骑士”。 帖文上所展示的把照片包括有使用个人代步工具的骑士行驶在行人天桥上,最后在天桥另一端被逮捕;超重的47.84公斤个人代步工具、电动脚踏车骑士在上行人天桥之前被拦下等。 网民:减少依赖车辆,却缺乏妥善规划 网民非常欢迎陆交局的取缔行动,并询问当局如何看待遭电动滑板车撞倒六旬妇女事件,是否有为对方提供协助等。 网民反映在2010年还未有个人代步工具时,基本上都不会有类似的意外事件。“但是陆交局为了减少交通工具的依赖,引进个人代步工具,却缺乏了妥当的危机处理程序和计划。” 网民也提醒当局应该为代步工具使用者设定年龄限制,以便使用者能够更成熟且为他人着想。 也有网民认为,与其设定年龄限制,倒不如设置时速。“在主要的个人代步工具上安装警铃,当使用者超速了就会响,时速越快,响声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