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将在今晚(7日)7时30分发表演说,主题为“克服这一时代的危机”。

英语版演说在亚洲新闻台直播,9点半则在8频道播映中文版。民众众也可通过Gov.sg的网络平台、李总理的社交网站Facebook专页,以及总理公署的YouTube频道浏览。

除了总理,当局也安排五位部长在接下来数周发表演说:

6月9日: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主题:与冠病共存)

6月11日: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主题:因应外部变局的韧性)

6月14日:贸工部长陈振声(主题:在疫情下寻觅出路)

6月17日: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主题:打造更强有力、更具凝聚力的社会)

6月20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主题:携手同心,越战越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tential Death Traps in Ang Mo Kio Hub

By Kevin of The-Upperroom Last Tuesday (2nd Jan) evening, I decided to…

长期未进食且饱受压力 失踪爱尔兰少女证实死于饥饿

爱尔兰少女诺拉艾妮的验尸报告出炉,她证实是死于饥饿。 森美兰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尤索夫指出,相信少女在被搜救人员寻获前的两三天,就已经死亡了。 他指出,验尸报告指出少女身上没有被强奸,或被绑架的迹象,仅有手上的小伤痕。 “她的死因是肠道破裂,这可能是因为她长期没有进食,且面对长期压力。” 尤索夫今天(8月15日)在森美兰周警察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指出。 验尸过程耗将近10小时 于昨日(14日)上午11时45分开始的验尸行动,由吉隆坡中央医院(HKL)法医医生邵雪峯(Siew Sheue Feng)以及芙蓉市端姑查法医院(HTJ)的哈尼夫莫哈玛博士(Hanif Mohammad)操刀,耗费约10小时,到晚上9时结束。 他们获得八打灵再也化学分部及法医部门的专家协助。 诺拉艾琳是Sebastien夫妇三个孩子中的长女。他们于8月2日抵达马来西亚,打算展开为期两周的旅游假期。他们当时入住了森美兰州芙蓉的一间豪华度假屋。岂料,艾琳则在隔日早上,被其胞妹发现失踪了。…

“为了国家敢敢发言” 国人社媒上哀悼严崇涛

我国资深前高级公务员严崇涛于8月20日与世长辞,国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哀悼。 在主流媒体的评论区中,可以看到不少网民留言,引述已故严崇涛为国制定政策的片段话语。 脸书用户Jeffrey Tan指出,新加坡失去一位“善良、有能力”,且会谈及新加坡真实一面的人。 Alvin Ann表示,严先生曾发表撤回高级部长薪金的评论,反观现在年轻一代的部长们则 “害怕” 在内阁发言。 除了对这名前高级公务员致敬和感激之外,网民也指出,严崇涛在和部长说话时,一样是无所畏惧的。 Denis Edward希望现在的我国公务员除了争取高薪之外,也能够效法严先生。网友认为,现在的公仆们都为了保障高薪酬,选择“安全路线”,目前状况很难有任何改变。 不少网友和Ba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