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资深前高级公务员严崇涛于8月20日与世长辞,国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哀悼。

在主流媒体的评论区中,可以看到不少网民留言,引述已故严崇涛为国制定政策的片段话语。

脸书用户Jeffrey Tan指出,新加坡失去一位“善良、有能力”,且会谈及新加坡真实一面的人。

Alvin Ann表示,严先生曾发表撤回高级部长薪金的评论,反观现在年轻一代的部长们则 “害怕” 在内阁发言。

除了对这名前高级公务员致敬和感激之外,网民也指出,严崇涛在和部长说话时,一样是无所畏惧的。

Denis Edward希望现在的我国公务员除了争取高薪之外,也能够效法严先生。网友认为,现在的公仆们都为了保障高薪酬,选择“安全路线”,目前状况很难有任何改变。

不少网友和Basil Lim有着同样的看法,即严崇涛没有担任过任何部长职位,实属可惜。“他是新加坡需要的人,而不是随波逐流,且拒绝承认错误的人。”

在《联合晚报》的评论区,脸书用户Richard How表示,严崇涛是勇于讲真话的公务员。

Woo Liah Meng表示,他很欣赏严先生的一句话, “部长们一定要说到做到” 。 “直到今天,我们也只能在大选期间看到。”

Zen Zen评论道,“这些建国一代的公务员值得我们尊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US: Cross-border data mobility by financial services firms to be welcomed

On Thursday (6 Feb), a joint statement was made between The Monetary…

四巴士司机确诊冠病! SMRT称已彻底进行清洁消毒

4名SMRT巴士司机于7月7日至24日间,陆续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 据SMRT集团发言人表示,该四名司机是在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工作。四名司机分别的第976号巴士、184号巴士、176号巴士的路线。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于周日的声明中表示,三名司机是在家中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而卫生部在确认第四名确诊司机后,立即将其列为感染群。 张耀美表示,确诊患者请好病假,如今也正密切观察患者情况,并给予其家属任何需要的协助。 至于其他员工,张耀美则呼吁员工间减少接触和聊天,并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与此同时,患者曾到访的转换站、仓库、两个食堂、休息室、厕所等地区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目前也已关闭。她也澄清,巴士每日至少会进行两次消毒,而且也要求巴士司机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TOC turns 5 – Congratulatory notes from well-wishers

President Dr Tony Tan Keng Yam “wishes you and members of 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