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20日开始,国人可以领取今年的国庆庆典派发的“群力礼包”,然而今年较为特别的是,国人可选择领取礼包或归还部分物品。

日前,本社报道,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不开放让民众到现场参与庆典,但将会派发每户家庭一个礼包。然而,也有民主表示,宁可不要礼包,更希望将这些资源善用在其他资源上。

国防部黄永宏表示,往年都会准备足够90至95巴仙本地家庭的礼包,不过这次考虑到一些公众已经表态不需要礼包,80巴仙应该足够,让民众自行领取。

今年的礼包含可折叠并重复使用的环保袋,环保袋内包含大小两款国旗、脸部贴纸、可套在手机照明灯上的红色滤纸、可熨烫在可重复使用的口罩或其他个人物品上的国旗印章、纪念磁铁,以及消毒搓手液、口罩和温度计等防疫用品。往常的折扣券本子将改成电子版。

国庆庆典筹委会透露,7月20日起,民众可前往民众俱乐部或居民委员会中心领取“群力礼包”(Singapore Together Pack),每个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家庭可以领取一个礼包。

而当局也会设立收集点,让公众归还部分物品供重新派发或使用。

义工也会协助派发“群力礼包”给弱势群体,协助他们体验一同庆祝国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atal accident at junction of Jalan Sultan and Victoria Street claims life of 53-yr-old woman

A fatal accident which took place at the junction of Jalan Sultan and…

工人党办国庆晚宴 陈清木出席同欢

工人党昨晚举办国庆晚宴,与阿裕尼以及后港选区居民同乐。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偕同该党党要一同捧场工人党活动。 陈清木在最新的脸书贴文分享,祝贺工人党活动圆满举行,也表示和该党议员有愉快的交流,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还邀请他试喝特制的“蓝铁锤”鸡尾酒。 毕丹星则在脸书分享,他甫从泰国曼谷回来,昨早即回到其选区的友诺士与社区年长者交流;出席同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费沙的选区活动。 他也在脸书贴文分享与陈清木的合照,感谢后者出席。

PA on Myanmar event in CC: Public members who spot anything unusual can alert us

On Tue (16 Jul), a member of the public, Gabriel Cheng Kian…

British expat released from jail, a recruiter hired by international HR firm PageGroup

It was reported that British national Benjamin Glynn was released from j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