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总理李显龙在社交媒体表示,尽管阻断措施明日结束,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这不代表没有风险。

他说,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尽管显著减少、更多病患康复出院,但距离战胜疫情仍还遥远。

“我理解许多人希望能返回校园见朋友、或是拜访父母或祖父母等,但我们仍需保持警惕。”

他也吁请国民应继续提高警惕、保持安全距离,外出和在外工作时佩戴口罩。

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等。李显龙形容应对疫情如同马拉松,即便疫苗出世,所有事物都无法轻易回到以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让患病送餐员回家休息 网友义务帮忙送餐

网友在路上碰见生病的送餐员,表示要送他回家,但是送餐员执意完成订单,因此热心网友就“好人做到底”,将送餐员送回家,并帮助他把订单送到。 他也希望透过分享此事,能够取得社会共鸣,多关心和体谅类似送餐员工作之不易。 署名Kelvin tay的网友今天(6月4日)在Instagram群组sgfollowsall上帖文指出,他是在送了孩子上学的回程路上,碰见了该名生病的送餐员。 他指出,当时看到送餐员骑士,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于是趋前查看,发现送餐员脸色苍白且手脚冰冷,询问后才知道他肚子疼。网友在帮忙扶起摩托车后,就劝送餐员回家休息,但是送餐员表示要在回家前,把最后的订单送到。 基于送餐员坚持,网友就表示愿意帮忙送餐,才成功把送餐员劝回家。 他在帖文中写到,他将送餐员护送回家后,也将餐点送到指定地点了,还附上照片。   View this post on…

Tan Chuan-Jin: alternative voices will be included in National conversation

By Choo Zheng Xi/Consultant Editor – It was a jarringly dissonant quote,…

《Count On Me Singapore》 遭篡改成印度爱国歌曲

新加坡爱国歌曲之一《Count On Me Singapore》(相信我吧新加坡),是本地家喻户晓国庆爱国曲作,抒发国人对家国的情怀,呼吁国人为新加坡的愿景携手共进。 由来自加拿大的词曲创作人休·哈里森(Hugh Harrison)创作于1986年,曹思平(Clement Chow)演唱,《Count On Me Singapore》描绘和激励国人,能向世界展示新加坡的能力,“我们能办得到”(We can achieve)。…

Job ads show Tray Return Ambassadors earn higher than cleaners in hawker centres

Since 1 June, it has become mandatory for diners to return the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