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民众拍到有交通警察在执勤时,没有正确戴上口罩,口罩只是遮住下巴部位,口鼻都露出来。

有民众就质疑,警员应以身作则,执勤时也应成为民众典范,示范正确的戴口罩方式。

不过有者也指出,当下可能天气炎热,警员只是刚好拉下口罩。再者,戴着口罩时,呼吸会让眼镜模糊,就很难观察摄像机。

据了解警方表示有关交警正接受当局调查,并强调警员执勤时,应遵守阻断措施规定,把口罩戴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ve tips to cut down on your car insurance costs

by ValuePenguin Because car insurance is mandatory in Singapore, a large numbers…

Students’ and bloggers’ reaction to Vivian Balakrishnan’s RI Lecture

MCYS Minister Balakrishnan delivered a speech on New Media at Raffles Institution on July 2. Some called his speech ‘draggy’, while others said he is ‘cool’.

Singapore universities recorded 56 sexual misconduct cases over 3 years, no ‘free passes’ for offenders: Parliament

A total of 56 disciplinary cases involving sexual misconduct among students from…

宠物狗被安乐死 动物与兽医事务组:饲主和兽医未违法

今年5月初,动物福利组织Exclusively Mongrels Limited,指被一名饲主领养的小狗,被送去人道毁灭,引起网民热议。 早前国家公园局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着手调查小狗“Loki”被安乐死的事件。不过经过四个月后,当局表示,经过调查狗主和兽医未有犯法和违规。 国家公园局称,小狗“Loki”是在2017年12月被饲主领养。一开始“Loki”表现胆小、怕吵,看到小孩也会紧张。但随后逐渐长大,体重也有25公斤左右,也出现焦虑症状。 2018至2020年期间,“Loki”还出现至少十次攻击人类和其他小孩的行为。其中一次,饲主友人的孩子只是触碰狗狗的玩具,就被咬伤脸部,需送院急诊。 2019年1月,狗主向兽医求助,尽管进行药物治疗、培训,惟情况仍未见改善。今年3月,原本已找到一家在邻国马来西亚的收容所,惟碍于疫情下邻国实施行管令,结果也无法把狗狗送过去。 饲主一家仍继续照顾“Loki”,不幸的是4月19日,男主人被狗狗咬伤,唇部受伤需去缝针和打破伤风针,这致使饲主隔日与兽医讨论,并在当天决定将其人道毁灭。 国家公园局称饲主未虐待“Loki”,兽医也曾尝试对狗狗进行治疗、和寻找新家,最后才不得已将它人道毁灭,未违反兽医尊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