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84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总病例达2万4706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三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收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ral message claiming fines for those without masks; no such regulations yet

A message has been making the rounds on social messaging platforms and…

儿童会出版新书 助教师家长灌输孩童预防性侵知识

“贞渴望学会游泳,对于隔壁邻居莫先生愿意当游泳教练而感到开心。随着练习时间越长,莫先生开始触摸贞的私密部位。因为莫先生的行为,使贞开始做噩梦,梦见他被一只八爪鱼拖下山洞。贞后来向父母说道自己的创伤…” 以上是来自绘片“Jun and the Octopus”的文章段落。根据《雅虎新闻》报道,该绘本是由新加坡儿童会出版的有关预防儿童性侵犯的书籍,由作者Goh Eck Kheng与插画家Lim An-ling共同编辑,协助家长与教师传达预防性侵犯知识。 绘本是2011年执行的幼儿预防性侵犯课程“KidzLive:I Can Protect Myself”的延伸,教育对象在4-6岁的孩童。…

殖民时代老掉牙规矩?不准女佣入内 情义之家批板球俱乐部歧视

本地演员陈斌熙一家,偕同女佣到新加坡板球俱乐部,唯独女佣被拒于门外,职员声称“不允许女佣入内”,令陈斌熙感到愤慨,将此事发布在脸书,引来热议。 事件发生在上周五,陈斌熙和家人还有女佣,到历史悠久的新加坡板球俱乐部,观赏侄儿的橄榄球赛。比赛结束后,他们一家到俱乐部的维多利亚餐厅用餐。 然而,一名中年职员却告诉他:女佣不得入内,令陈斌熙对俱乐部还保留这种老掉牙的歧视,感到惊讶。他进一步询问下,职员告诉他女佣不得进入整个俱乐部的范围,还建议女佣可以到停车场等候。 陈斌熙的嫂嫂还反问“你怎么知道她不是我表妹?”职员还坚称,他们肯定知道。 陈斌熙的父亲是俱乐部会员。他把女佣作为宾客带进餐厅,也被拒绝。职员称俱乐部禁止女佣和司机踏入。 陈斌熙表示,当下他确实很生气,想到其他餐馆用餐,但考量天色已晚,年迈父亲和孩子用餐后就要回家休息,一家人还是只能那里匆匆用餐。 至于气愤的陈斌熙则散步让自己冷静下来,回来时看到女佣正抱着婴儿在俱乐部外,显得无可奈何。他们打包了女佣的晚餐。 之后数日陈斌熙仍对此事耿耿于怀,于是选择将此事公诸于众。他认为俱乐部并没明文规定禁止女佣,他在该俱乐部网站也差无此规则,如有,也应公开予众。 再者,如规则合理如要求会员穿着体面都无妨,然而限制女佣和家人用餐则显得很不公平。 客工组织:赤裸裸歧视 俱乐部的女佣禁令,也遭来本地客工组织非议。情义之家(HOME)执行董事Sheena Kanwar对此感到无法理解禁令背后的依据是什么。…

Saudi Arabia losing at oil price war with Russia

Saudi Arabia must have known that an oil crash was imminent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