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一名妇女不愿戴上口罩,与社交距离大使起争执,甚至指工作人员戴上口罩说话,她听不清楚,要求对方脱下口罩才说话。

尽管工作人员解释政府强制规定戴口罩,不过她声称听不清楚对方在说什么,还要求对方脱下口罩说话。妇女也指自己的店面就在附近,请对方别刁难。

政府是在4月15日起,规定我国民众外出都必须戴口罩,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被控上法庭。

5月5日,一名因拒绝戴口罩而和民众起争执的40岁妇女,在法庭面对四项控状,分别是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的三项控状,以及一项公共滋扰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抬举总检察署所作所为” 李绳武宣布退出藐视法庭诉讼程序

李显扬之子、也是哈佛经济教授的李绳武,今日(22日)在脸书分享近况,他透露不会再继续参与,总检察署起诉他藐视法庭的诉讼程序。 总检察署近期申请撤销李绳武的辩护宣誓书(defence affidavit)中的一些部分,“使之在审讯时不会被纳入考量”。 他也指责总检察署要求上述部分在法庭记录中封存,使之民众不知道被移除的内容是什么。 “这不是单一事件,而是总检察署广泛异常行为的一部分。例如,在上诉庭辩论司法管辖权时,新设立的法庭条例,可以用以回溯追究我。法庭曾认为新条例具追溯力是不公平的。” 把李鸿毅从脸书朋友名单中移除 他表示,自己不会再继续参与总检察署针对他的诉讼程序,“我不会参与去抬举总检察署的所作所为。”( I will not dignify the AGC’s…

MDA's response to petition to shut down Stomp: "Propose how the standards should be tightened"

In its reaction to the petition to shut down the Straits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