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今日(14日)新增334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其中122例和先前病例没有关联。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千252例。

189例和目前已知感染群有关,患者多为客工宿舍外籍劳工。23例和本地病例有关。再者,没有新增入境病例。

另一方面,领导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宣布即日起我国民众外出都必须戴口罩,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被控上法庭。

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再犯则将面对1000元罚款或被提控。

至于违例的外籍人士可被吊销工作准证或永久居留权。

在户外跑步或进行激烈运动虽不需戴口罩,但必须保持安全距离,结束运动好需把口罩戴上。

You May Also Like

UMNO member lodges police report on 1MDB saga connections in Singapore

UMNO member Khairuddin Abu Hassan, has lodged a police report with the…

TOC hosts thank-you bbq

TOC hosted a bbq gathering for our friends and members to thank them for their support and contribution in helping us achieve 1,000,000 hits a few months ago. The evening saw more than 30 people turn up – a wonderful mix of people – from politicians to civil society activists to ordinary S’poreans who care about S’pore.

省下麻烦,竟偷换尿液样本助嗜毒者通关! 三肃毒人员遭控

一名男子被怀疑吸食毒品,但不愿意配合验尿检测,然而三名肃毒局人员竟为了省下麻烦,偷换尿液样本,让嗜毒者通过尿液检测,其中一人还提供了“干净”的尿液取而代之! 一名嗜毒者在经过兀兰关卡时,不愿意配合接受验尿检测,还央求中央肃毒局人员通融,然而三名肃毒局人员为了省下麻烦,却应允对方,串谋偷换尿液样本。 根据案情显示,其中一名提供尿液的肃毒局人员,为上士长41岁的莫哈默哈菲兹(Mohamed Hafiz),昨日已承认阻碍司法公正罪,将被判入狱18个月,目前已获准将刑期延至8月31日开始服刑。 而另两名共犯则是上士长43岁阿都拉曼(Abdul Rahman)与31岁警曹莫哈默祖哈利(Muhammad Zuhairi),两人的案件仍在审查会议阶段。 据案情所述,2018年8月15日晚上9点,32岁新加坡籍男子和26岁泰国籍女子在兀兰关卡早移民局与关卡局人员拦下,经初步检验后两人疑似当天吸食毒品,随后移交肃毒局人员进一步检测。 当晚由阿都拉曼接触涉嫌吸食毒品的男子,并要求他接受验尿检测,但对方不愿配合,还要求私下商谈,于是阿都拉曼将他带入审讯室,当时莫哈默祖哈利已在审问室内。 男子一再请求阿都拉曼给他机会,并声称自己当天曾在吸食冰毒的房间内,因此可能吸入房内的烟,才会使得自己被检测出尿液中含有病毒。 此时,听到二人对话的莫哈默祖哈利走出审问室,通知被告,男子看似不愿意提供尿液样本,因此建议偷换男子的尿液样本,让他赶快通关,他们也将省下麻烦,不必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被告也同意,随后莫哈默祖哈利便将一个空瓶子放入厕所,再从厕所内的垃圾桶翻出曾使用过的瓶子,故意带出厕所外丢弃,让监控录像拍下丢掉瓶子的画面。…

27 sets of electronic vaporisers seized by ICA at Changi Airfreight Centre

Officers of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at Changi Airfreight Centre interce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