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今日(27日)发文告,指出有鉴于应对新一波疫情,学校将安排下月起,安排每星期一天的在家学习(HBL)。不过上述安排不会影响教育部旗下幼儿园。

中小学安排的每周一天在家学习如下:

  • 小学:星期三
  • 中学:星期四
  • 初级学院和高中:星期五。

教育部表示为配合现有的安全距离措施,将逐步转为上述混合学习的模式。校方将提供学生家长有关在家学习的指导。至于没有数码器材的学生也会得到辅助。

而平日到校上课,学校也将错开放学时间,以减少学生聚集和交通拥堵。

对于那些无法找到其他看护安排、在基本服务特别是医疗领域工作的家长,学校将继续开放,并由教师在校监督学生。

另一方面,学校第二学期的课外活动将继续展延,户外活动如学习之旅、运动会等都已暂停。

You May Also Like

骑脚踏车入蓄水池? 公用事业局报警!

上周五,本地社交媒体All Singapore Stuff分享一段视频,显示一群青年在晚上时分,到麦里芝蓄水池玩水,还把脚踏车骑入蓄水池内。   夜间能见度低,很难判断水中深浅,这三名青年举动十分危险。   据了解公用事业局已获悉此事,并且已报警处理。蓄水池是饮用水来源,是不准任何人入内玩水的,违例者可面对最高3000元的罚款。

26,000 crowd celebrate the freedom to love at Pink Dot 2014

Singapore, 28 June 2014 – The movement supporting the Freedom to Love made…

Authorities call telcos to turn off mobile services in CCL

Telcos have been instructed by the authorities to turn off mobile services until…

飞踢电动滑板车骑士 辅警被停职

前日被拍到飞踢电动滑板车骑士的策安(Certis Cisco)公司辅警,据知已被停职。 本月10日傍晚约6时40分,一组陆交局执法人员和策安辅警组成的队伍,正在勿洛蓄水池路一带进行执法任务。 有关辅警发现一名电动滑板车骑士,在勿洛北三道行驶,于是发信号指示停车,孰料骑士竟避开辅警。最终在下个路口被另一辅警截停(即网传视频中,被飞踢)。 昨晚陆路交通管理局已透过脸书公告,已联同警方和策安公司展开调查,该局表示不姑息任何偏离执法守则的行为。 策安公司发言人告知媒体,有关电动滑板车骑士无视辅警多次警告,对方高速行驶且可能对自身和他人构成伤害。至于涉事辅警则踢倒有关骑士。 骑手右肘和右膝擦伤,并在现场得到医护人员护理;但该公司也指辅警也因此受伤。 该公司称将针对上述事件展开纪律调查,不会容忍以及将对涉及违反守则的辅警展开严厉行动。 根据该公司既定的执法守则,执法人员应记录下逃跑肇事者的样貌特征,再向陆交局报告。 不过,陆交局也指有关违规骑士在公路上使用未注册、重达30.54公斤不符规格的电动滑板车,目前已被当局没收及调查。 根据在去年5月1日生效的《活跃通勤法案》(Active Mo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