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2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28起为入境病例,10起病例与先前感染群有关联。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今日新增两起病例(第638例和第660例),使得该感染群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0例。其中15人是教职员,另外五人是校长家属。

多佛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感染群新增一例,累计确诊人数四人,都是该校教职员。

卫生部资料显示,入境病例多为返国公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和工作准证持有者。他们个别前往英国、台湾、菲律宾、美国、阿联酋、德国、马来西亚、印尼、斯里兰卡、澳洲、泰国、意大利、瑞士、法国等地。

另外,尚有14确诊病例,卫生部仍在追踪调查曾接触和关联人士。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多达683例,与此同时今日再有12人出院,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不过,仍有404人仍需留院治疗,有18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卫生部也指出,有87名病患由于康复良好,惟对病毒检测仍呈阳性反反应,故此已转介到泰和国际医院(Concord International Hospital)、伊丽莎白医院以及乐怡度假村隔离设施。迄今累计死亡病例为两例。

You May Also Like

“先隔离总干事,他才从中国回来!” 世卫泰国代表搞笑狠酸谭德塞引全场哄笑

武汉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多次发表争议性言论,引发批评,而近日一段卫生组织会议上,泰国代表的发言狠酸谭德塞,调侃谭德塞与中国防疫的表现,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世卫2月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第146次执行委员会会议,原本严肃会议却因泰国代表苏威发挥狠酸功力,直指目前世卫组织反对落实旅游限制的建议已被忽略,若真要落实旅游禁令,那么总干事谭德塞应该最先被隔离,因为他刚去往北京,但如今又在现场开会。 他狂酸,“主席,你最危险,因为你一直坐在总干事旁边!我个人倒是很安全,因为过去这几天总干事都不跟我握手和拥抱。” 此话一出,会场内发出阵阵笑声,而坐在前方的印度代表,更是忍不住发笑。 此外,他还讽刺表示目前全球正失去信心,要想建立人民的信心,最好是在中国开会,尤其是武汉。 “主席,我建议我们WHO应到中国开会,尤其是到武汉,现在正是造访拥有两千年历史黄鹤楼的最好时机! 或是去北京也行,现在长城、紫禁城等旅游区都没有人,而且价格也便宜! ” 最后,他也表示,“我已征得我太太的同意,愿意捐出我半年的退休金,另外自掏腰包参与这个在中国举办的WHO会议,谢谢! ” 泰国代表的酸言酸语,令会场不断发出笑声,而坐在前方的印度代表更是时不时偷笑。 网友在看到视频后,纷纷笑说,“真的是有够酸“,”印度代表要忍笑到内伤了“,”被泰式酸辣笑翻了“,”跟泰国的广告一样,幽默而充满深度!…

Ngerng's affidavit "irrelevant and inadmissible": PM Lee

By Howard Lee Responding to an earlier affidavit filed by blogger Roy…

Overpaid allowance of $2.62 million to Volunteer Special Constabulary Officers

In its audit report for Financial Year 2015/2016 published on 26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