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首宗未满18岁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病逝,死者是一名少年。

据洛杉矶卫生部官员指出,未满18岁的死者来自该省北部的兰卡斯特市,生前没有其他疾病或健康问题。

当局表示,包括该名未成年病患在内,洛杉矶至今已出现了11起死亡案例,确证病例多达662起。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指出,一名身体健康的少年死于此病,给当地少年一个警醒。“要知道你的行为能够挽救生命,也可以致命,而那条命是你自己的。”

而在这之前,全球只出现了两起未成年人死亡病例,包括一名患者是生前患有肠道疾病的婴儿,且都来自中国。

多项研究显示冠毒严重威胁了年长者以及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而出现年幼患者,或感染后出现严重病况的几率较低。

美国或成冠毒流行全球中心

据《路透社》指出,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24日)曾表示,美国可能成为冠毒大流行的全球中心,这也迫使日本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推迟。

试图遏止疫情,英国也加入封国行列,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日本和西欧的商业活动会以创纪录的速度崩溃,美国也呈现堪忧状态。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的确证病例已经超过了40万,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1万8千宗。

世卫组织女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Margaret Harris)在日内瓦对记者指出,美国的感染病例将会剧增。“我们现在看到美国的案件数量遽增,因此很有潜力(成为新的热点中心)。”

You May Also Like

与奥巴马合照、英超球会收购风波女主角 竟也是共青团员?

因宣布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以下简称BN集团),一时引起轰动,不料却被踢爆,原本该集团中国女商人沈屮(chè)、本地商人罗尔伟和罗弥伦,与奥巴马合影竟是造假! 该集团在本月22日,承认对有关与奥巴马合影“动过手脚”作为宣传材料。奥巴马去年12月在新加坡出席一场慈善晚宴,与沈屮交谈的一张照片,背后的黑色背景竟被加上BN集团标志,以及把本地商人罗尔伟Terence Loh,也修进照片中,坐在奥巴马右侧: 据《海峡时报》报道,BN集团是今年6月成立的投资集团,由沈屮(evangeline shen)的贝拉格夫集团(Bellagraph Group)以及本地商人堂兄弟罗尔伟和罗弥伦的Lohs Dorr Group合并而成。 被卷入篡改照片风波,BN集团称照片是“一名犯错的个人所为,而且这人可能存有恶意”,并委任独立律师调查这起事件。 中国女商人沈屮,毕业自名校复旦大学和人民大学,2011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2012年取得律师资格;在2017年的一次采访,沈屮被形容来自具影响力家庭,丈夫与家人从事宝石生意已有时日。…

【冠状病毒19】泰国男子、印度籍男子离世!死后确诊染冠病

根据卫生部在今晚(12日)发布的更新资讯,有两名确诊冠状病毒19的患者离世,不过死因与冠病无关。 其中一名50岁泰国男子在今天逝世,他是第2万3908例,本月10日呼吸骤停,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急诊室。隔天,当局确诊他感染冠毒,不过死因是脑溢血。 第二名死者是31岁印度男子(第24013例),在客工宿舍因胸口痛晕倒,10日离世,死因是冠状动脉血栓(coronary thrombosis)。不过死后才确诊感染冠病19。 与此同时,今日626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3851例。 两名医护人员确诊,一名是中央医院63岁临床护士,以及55岁的病患服务助理。 仍有1132例病患留院,有20病患因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1万9667例则在各个社区隔离设施。 目前,已有21病患因冠病逝世。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4706例。 另一方面,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今日的记者会上称,预计下月会有更多客工康复,可出院、重返工作岗位。 当局预计本月底或有两万感染冠状病毒19的客工,可康复出院。目前有1700多名住宿舍客工已出院。 黄循财联合领导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他预计客工恢复工作,也正好赶上我国逐渐放宽阻断措施。

MOM said to have apologised and admitted that their press release was inaccurate after former DJ Jade Rasif stands by her version of story on FDW’s quarantine orders

Following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s (MOM) statement in regards to claims made…

BTO flats in Punggol flooded by rain, residents complain to MP

Following reports of defects which first surfaced in May at the Wate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