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午宣布,马国行动管制令将延长至下月14日。

早前他曾表示上述管制令期限将被检讨,如有必要将延长。

与此同时,他促请马国不要恐慌,马国有足够食品供应,不需囤积食物。

马来西亚是在本月18日起落实“锁国”措施,禁止国人出境,也禁止外国旅客入境马国。原定期限到本月31日。宗教、体育、社会和文化活动聚会,等皆一律取消。

目前马国已派出军警人员执法,并呼吁民众待在家,以阻遏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传播。

You May Also Like

In focus: Tan Tee Seng

By Kumaran Pillai and Cheong Yaoming – In 1987, a group of…

Netizens go crazy over Ho Ching’s remarkable choice of purse

Ms Ho Ching, the CEO of Temasek Holdings and wife of Singapore’s…

美罗关闭先得坊旗舰店 网民叹失去昔日荣耀

这五年来作为先得坊(Centrepoint)主力租户的零售连锁店美罗百货公司,随着时代书局(Times Bookstores)和添宝珠宝行(TianPo Jewellery)等数个租户宣布搬出后,美罗也在近期宣布将于下个月关闭该旗舰店。 据《海峡时报》报导,该公司将不会续租,本地只保留百丽宫(Paragon)购物中心和长堤坊的两间零售店。 “近年来,美罗一直在合理化其零售业务,以应对万变的市场条件……美罗将继续专注于本地和印度尼西亚的核心零售业务,以及房地产投资和发展。” 要搬迁的商店,如时代书局和添宝珠宝行则进行着搬迁促销活动。 商场的低人潮流量或许是美罗决定撤出的原因。 据悉,在过去三个月内,已有包括翡翠小厨(Crystal Jade Kitchen)和教育玩具公司The Better Toy…

Challenge of Attorney General’s discretion dismissed in capital offence case

~by: Ashok N~ The case of Ramalingam Ravinthran v Attorney-General (A-G) d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