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结束隔离后却确诊感染,他曾于确诊前到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

根据卫生部昨日的文告,该名26岁男子(第138例),是第83和91例(54岁夫妻)的家属,并曾第66起患者(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近接触。

卫生部透露,男子因知道曾与感染群接触,于2月15日至本月6日期间进行隔离。

他在结束隔离的六日后,曾到过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并于同天下午确诊。至于为何在隔离结束后才确诊感染,卫生部并未说明原因,但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该病例已超过14天的病毒潜伏期,相当令人关注。

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早前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联。

目前该感染群为我国自神召会恩典堂后,第二大感染群,共有30名病患。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也已飙增至150例,仍住院病患多达60人,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有九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神召会与基督生命堂感染群

上月25日,卫生部宣布调查结果,发现生命堂以及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的相互关联。

第83和91病例是夫妻。上述夫妻上月19日曾到过生命堂,相信也曾在同日,遇见过两名来自武汉的旅客(第八和第九例)。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report filed against PAP’s Murali Pillai over “falsehoods” regarding “scurrilous attack” on his family

A police report was made against PAP candidate Murali Pillai on 8…

Uber opens Asia-Pacific hub in Singapore, no plans to relaunch services in South-east Asia

It has been just a little over a year since the prominent…

因未获店员号码牌拒绝离开 妇女华为店内闹事被逮

配合我国54岁国庆,中国通讯巨头华推出54元低价购Y6 Pro手机促销,原定自本月26日开始至28日结束,惟在26日当天就将存货售罄,以致惹人埋怨,指华为没有诚意,甚至还有妇女闯入店内闹事。 上周五(26日)早上,一名53岁的妇女因为擅闯Jem购物中心的华为概念商店,被警方逮捕。 在脸书群组Thelocalsociety上,一个名为“Fighting at Huawei Shop”的视频于当天下午2时24分上载。 约1分钟的视频中,只见在一间华为概念商店中,一身穿黑衣的妇女被数名警员压制着。妇女不断挣扎,店内其他民众都被吓得站在旁边。 店外则有数名警员和身穿白衣的店员在维持秩序,阻止路过的民众停步观看。 店内的喊声甚至一度传到店外,导致路过民众都不禁好奇地回头观察。 警方较后证实有关事件的发生,指一名妇女在Jem购物中心的华为概念商店,因为无法从华为员工手中获得号码牌,在店内因此骚乱。 虽然该店经理已经多次要求妇女离开,但是妇女都拒绝,经理无法,唯有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