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本地今日新增五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与此同时也出现新的感染群。

当局称,今日(5日)新增第114例、115例、116和117例,都和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此外,此前的第94、96、107和112例,都被指和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晚宴有关。

第94例是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在上月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上月26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她和第96例有关联,即年仅12岁的莱佛士书院学生。该名学生在上月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那病假没到学校。

至于第107例,是68岁女公民,尽管近期未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但曾在上月11日至14日到过印尼雅加达。

第112例则是62岁女公民,在昨日早上确诊,她是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的厨房助手。

 

You May Also Like

李显龙重申 “正直、诚信和廉洁乃行动党根基”

新加坡总理、也是人民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显龙,致函全体行动党议员重申,正直、诚信和廉洁是行动党的根基。 他提醒议员是人民公仆,议员们要仔细聆听国人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迫切的问题,并向政府反映他们的担忧和愿望。 他也指出,不论是否支持或反对政策,该党议员都需要坦率在国会发表观点。同时,应准备好与反对党议员对话,寻求澄清并检视对方的言论。 随着反对党议员此次选举拿下10席,他认为国会会迎来更激烈的辩论,为此呼吁行动党议员,不要回避激烈讨论,抱持坚定的信念畅所欲言。  

Another major case of food poisoning, this time involving 131 kindergarten students and teachers

Another major case of food poisoning hit Singapore this month, this time…

Residents query but PAP town councils keep mum

22 emails sent, 3 replies but residents still in the dark about town councils’ investments.

Hougang is not WP's own little fiefdom

~by: Ravi Philemon~ Should Hougang be reserved exclusively for Workers' Party (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