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国媒体报导,包括马国首相敦马哈迪、希盟政府成员党土著团结党总裁慕尤丁(内政部长)、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伊斯兰党主席哈迪、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砂拉越首长阿邦佐和沙巴首长沙菲益等七人,今日傍晚到马国国家皇宫觐见国家元首阿都拉陛下。

今日马国谣言满天飞,甚至传出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将退出希盟,与公正党阿兹敏拍戏、巫统和伊党另组新政府,且今日多个朝野政党不约而同召开会议,引起各界揣测。

阿兹敏派系在今早10时开会,出席者还包括来自公正党的外交部长赛夫丁、工程部长巴鲁比安、房地部长祖莱达、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莫哈末拉昔等人。

无独有偶,土著团结党会长兼首相敦马哈迪,也在今早在离喜来登酒店不远处的党总部召开会议。

巫统最高理事会,同样在今日下午3时在党总部召开特别会议。

另一方面,前国阵成员党如巫统、马华、等领袖,阿末扎希、阿兹敏等人,都出现在吉隆坡喜来登(sheraton )酒店,大批媒体守在现场,相信敦马等人将召开记者会。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investigating woman who refused to wear mask despite requests from safe distancing ambassador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a woman who refused to wear face…

三个月贪近四万元被揭发 法籍经理认罪囚10个月

毛广岛一名自助餐厅的经理在三个月内贪污3万9000元,于昨日(7月23日)被判坐牢10个月。 这名47岁的法国籍男子欧贝尔(Aubert Sebastien Tony Stephane)在去年11月14日,受聘于餐饮服务公司法国索迪斯集团(Sodexo)在新加坡的分公司,担任岛上索迪斯自助餐厅Rasa Bukom的饮食服务经理,负责管理小额现金和收取餐厅摊位的现金。 每个摊位的收银员会将每日的现金销售记录在一张纸上,然后和现金一起交给欧贝尔,再由欧贝尔将每日收入记录在销售总结报告中。若出现收取金额超过销售数字时,有关超额现金也将反映在报告中。 欧贝尔会将收集的现款收入保险箱,每周交到他的公司去。 他从今年1月开始贪污罪行,拿走了该月份的超额现金865.65元,并没有在销售总结报告中记录。 2月份,他又拿走了1541元,并从3月份的超额现金销售中拿走了1226元。 另外,他也从现金销售中挪用了3万4000元,并从员工和前雇员的索赔中偷窃了742元。 他的贪污举止在公司于今年3月20日进行突击稽查时,被揭发了,1月至3月的现金在保险箱中丢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