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21日下午4时,韩国仅一天内新增100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已增至204例!

韩国本周感染人数暴增,在今日下午新增的48例,46例与新天地((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the Temple of the Tabernacle of the Testimony))大邱教会有关,其中42个病例发生在大邱市,在首尔市、庆尚南道和光州市分别出现1例、2例和1例病例。

除此之外与新天地教会无关的2个病例分别来自首尔和京畿道。

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人口约250万。

此前,韩国新增的第17和第18起病例,其中一位38岁韩国男子,也同样曾在上月18日至24日期间,前来新加坡参与国际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GE 2011 – the Noise and Humour of Rallies

Dr Wong Wee Nam/ “Humour is therapeutic and a lack of it…

Dr Chee Soon Juan thanks everyone for support and kind wishes after his mother’s passing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secretary-general Dr Chee Soon Juan took to his…

社团注册局“原则上”批准陈清木组新党申请

前行动党议员、上届总统候选人陈清木医生透露,社团注册局已“原则上”批准他注册新政党的申请。 陈清木在本月16日,透过脸书发文向支持者和民众更新注册新政党- 新加坡前进党(Progress Singapore Party)的进展。 他表示,目前只需在新党章程上稍作修改,提呈给社团注册局后静候答复。 去年12月31日,陈清木既已表示“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有意“从服务病人到服务人民”,“国家和人民福祉将是他的优先使命”。 随后他在今年1月16日,和12名志同道合新加坡人(包括几位前人民行动党干部),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加坡前进党。 当时,他表示积极和社区互动,交谈中我聆听了国人的心声、大家的忧虑与难言之隐。陈清木认为自己有责任重返国会为民请命。 他也透露,本身已研究了各种方案,如加入其他政党、或是接管一个已经存在的政党,甚至当一名独立人士。但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应成立新政党,并且乐意与优先视国家和人民利益大于党及个人、理念相近的反对党合作。 “我已78岁了,只有很短的时间去培养有心从政,为国为民的未来国会议员。我们要维护一个真民主,正确价值观,以民为本的新加坡,而且必须保持自由选择及无畏发言的精神。” 陈清木表示,希望大家能给将成立的新加坡前进党一个机会,成为国会里的新声音。…

S’pore to stop issuing S$1,000 notes next year over money laundering, terrorism financing risks concer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announced on Tuesday (3 Nov)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