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边使用警车拍拍子,边饶舌,还请朋友拍摄下来送上网,网民不禁揶揄道,“是在老虎头上动土吗?”。

署名Ong的网友昨日下午4时许,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传了一段将近59秒的视频,疑似印裔的男子在酒吧外说唱。

这名印裔男在警车旁,一边指弹警车引擎盖拍拍子,一边说唱。

此外,他说唱的内容似乎含有影射或暗示性说辞,比如“cars in the money, money in the car”,以及最后一句“fxxk the pol pol”等。

有关视频上传不到一天,就已经吸引了超过2万7000人观看。

有网民对他的饶舌表现按赞,称赞他“拍子拍的真好听”,“你让我一天都有好心情”、“好听”等。

然而大部分网民都对印裔男的大胆行为表示震惊,更“推算”男子在不久后就会被警察召见,调查,甚至是送入牢中。

他们的留言包括“下一集的说唱应该就是在石灰墙和金属栏中了吧”、“恭喜!你为自己在世界一流设施的中央商业区内,赢得了免费的黑咖啡和牛油吐司”、“他只是指弹,但是那是政府产业,我相信他将会被警员召见了”、“相信绝对能够进入新加坡监狱署!对他来说,是最佳庆祝农历新年的地方” 、“做得好,CNY(Court Need You,法庭召见你)快乐”。

然而,也有不少网民呼吁要慎重交友,因为他们相信拍下有关视频及散播视频的人士,都很有可能被牵连。“还要对煽动者和摄影师采取法律对付。对于那些煽动、录制视频和发布此类材料的朋友,这将是一个严厉警告。”

You May Also Like

11 Vietnamese students awarded scholarships worth US$1.24 million

Scholarships are for “full undergraduate” studies, reports Thanh Nien News.

MINDEF’s new argument against Ben Davis: He will go AWOL if we defer his NS

MINDEF yesterday (18 Jul) now said that it rejected teenage footballer Ben…

【选举】每票都重要! 工人党监督海外选票计票过程

2020选举尘埃落定,而海外选票也运会本地,并在昨日(15日)下午,在选举局培训中心完成计票工作。共有4794位海外选民投票。 工人党各选区竞选团队,昨日(15日)也到场监督海外选票计票过程。该党陈励正、余振忠和何廷儒、陈立峰等人,都在脸书上分享,他们一行人视察计票过程。 其中余振忠感谢海外选民,即使疫情下出行十分不容易,但他们仍想法设法投下神圣一票,“真正的一票成就未来”。 至于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之一陈励正,则分享该选区282张海外选票计票结果,其中工人党得票147张,行动党135张。 该党在此次选举对垒原副总理王瑞杰领导的团队,行动党仅以得票率达53.41巴仙(6万1009票)险胜。 工人党后港候任议员陈立峰则分享,后港海外选票工人党得票35张,行动党15张。他感谢海外选民们排除万难仍在海外投下一票。 海外选民只能在指定的10个海外投票站投票,地点分布在美国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澳大利亚坎贝拉、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这意味着若不住在上述城市的选民,还得跨省、跨市投票,有者甚至不惜从欧洲飞往伦敦投票,期间还得接受隔离。 “希望政府能确保海外选民的投票过程能更为便捷。”

Questions on bus bridging protocol and social media annoucment

Terry Xu The Online Citizen first reported on the train fault that t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