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高速公路骑着摩托车,不料飞来横祸,疑似遭一辆货车上掉落的铁管击中肩膀,导致他血流不止,到医院治疗缝了12针。

网友Ismawati Ali 11日在脸书上发文讲述自己的可怕经历,她表示该事件发生于9日傍晚6点45分左右,位于前往大士方向,靠近卓源路(Toh Guan Road)出口处的泛岛高速公路路段。

她忆述,当时她正前往蔡厝港的路上,途中却遭一条约一米长的铁管从前方货车掉落。

当时,她正在第一条车道上行驶,而货车则是在中间的车道,突然间,她看到有东西飞出来,原来是车上运载的铁管。

在情急之下,她立刻闪躲,深怕击中自己的头部或脸部,但不幸的是,尽管她当下已经意识要闪躲,仍被铁管击中肩膀,由于当时交通繁忙,并来不及转弯逃避,因此肩膀才会受伤。

“我很幸运的是,摩托车并没有失控,不然我可能会当场丧命,或被其他车辆撞到。”

Ismawati 接着表示,当时因为货车后方仍有一辆轿车挡住视线,让他无法确认货车的车牌,但她也认得货车的特征,即车上装有一个灰色的桶,但司机当时并没有使用网来固定里头的产品。

事后,Ismawati也透露,她只能带伤继续骑行直至回到家停车后,再去急诊室求医。当时已出现晕眩,而且伤口非常深,血流不止,肩颈也很酸痛,医生也为他缝了12针,并开出逾三天的病假。

针对司机的行为,Ismawati表示相当气愤,她在帖文中直指,“你怎么可以没有用网把铁管都固定好,这样会带给人很多的危险“,同时也指出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帖文一出,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除了希望受害者赶紧好起来,也不谴责司机不负责任的行为。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涉欺瞒人力部 谎报员工薪资 餐饮公司GD遭罚逾九万元

餐饮业者GD集团涉欺瞒人力资源部,虚报多达20名客工的工资,以符合申请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的要求。GD集团为此面对20项抵触雇佣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被法庭罚款9万4500元。 根据人力部网站资料,只有合格外籍人士才能领取就业准证,在新加坡工作,其中包括有关客工需有合格相关资历,并领取至少3千600元月薪。 然而,人力部文告指出,在2013年2月至2015年7月,GD集团为了聘请更多客工,虚报20名客工的薪水。该公司替他们谎报4千元-4千800元的月薪,而实际上该公司只给这些客工1千500至2千200元的薪水。 不过,文告未阐明GD公司当初替客工申报了何种“合格资历”,得以获得人力部为这些“外国人才”发出就业准证。 人力部指有关为贵公司透过谎报工资,企图规避外籍劳工的限额规定,藉此骗取客工就业准证,但实际上付给员工的薪资却低于申报薪资。 目前,GD公司也被禁止聘用外籍客工。 “人力部有责任保户守法雇主权益,我们仍会继续惩戒违规雇主,确保企业的公平竞争。” 事实上,这并不是首次发生雇主谎报客工工资的案例。在2014年,也曾有经营便利店的雇主犯下同样错误。 谎报薪资以取得就业准证可视为欺骗行为,每项控状罚款高达两万元,或监禁两年,或两者兼施。    

回国后仍外出吃肉骨茶 男子被判坐牢六周

日前,33岁业余摄影师被指回国后仍外出食用肉骨茶和到超市;他在今日(23日)被判坐牢六周,成为因在疫情期间,首位因不遵守居家通知而被定罪的人士。 上月23日,他刚从缅甸返抵樟宜机场,下午3点29分通关后,就接到居家通知。不过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以为居家通知隔日才生效,才会外出,也为此致歉。 当时他和来接机的女友到第三搭客大厦的Kopitiam食阁用餐,再前往柏岭大厦换钱,搭私召车回到家时已经是傍晚6时许。 不过,他再晚上8时27分,仍和女友搭巴士前往兀兰第71通道海军部队庄(Kampung Admiralty)的职总富食客(Foodfare)吃肉骨茶,还发布照片到社交媒体,结果引起网民热议,提醒他一旦接到居家通知,就不得外出。  

组屋消防栓被锁、不出水 穆仁理发文解释并致歉

组屋消防栓被锁,要救火时水管喷不出水,对此民防部队在本月8日,向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发出“消除火患隐忧通知书”(Fire Hazard Abatement Notice)。 有关市镇会在本月13日回应《亚洲新闻台》,澄清有关消防栓刚在上月中旬被检查,被鉴定操作正常。 事缘本月1日,武吉巴督21街的第210A组屋一单位发生火患,民防部队人员赶赴救火,却发现火患现场附近好几个消防栓都被锁头锁住;即便撬开其中一个消防栓,水管根本喷不出水! 至于武吉巴督单选区议员穆仁理,昨日在脸书发声明,承认上述市镇会接到民防部队的通知书;也指作为民选代议士,“政治上需对居民负责”( politically accountable)。“这些事件不该发生,我必须道歉。我将与我的民选与受委市镇会同仁检讨此事,并保障加强消防安全系统的可靠。” 在帖文中他指出,实际上火灾当天他都有在现场,惟当时自己专注在如何协助火灾灾黎,并感谢协助疏散的居民。 他表示当时民防部队人员就已向他反映组屋第13楼消防栓的问题,本身关注此事也要求民防人员彻查。他解释由于火患烧毁13楼的水管,导致14和15楼居民没水上厕所、抽水等,当时自己也忙于协助其他受影响居民。 穆仁理提到负责维护消防栓的承包商是JKeart公司,后者坚称水管是有水用的,也向市镇会展示,在火灾同一天他们对水管进行测试的视频;不过在会见和咨询民防官员后,市镇会决定接受民防部队发表的声明。 市镇官员锁消防栓防滥用…

【选举】攻击穆仁理家人短片疯传 徐顺全谴责人身攻击手段

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指出,其家人遭到网络人身攻击,但是他不会被吓退。至于对手徐顺全则暂时放下政治歧见,在此事上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昨日提名结束后,穆仁理在脸书申诉,发现有关他孩子的帖文和短片被传出。 他表示,他的儿子涉及丑闻,是一名已被判刑的罪犯,法庭已经定案了。“但是这则帖子在这时候传出,其背后的动机令我们难以想象。” “是的,我是个不完美的父亲,是的,我的家庭面对问题。但是,不应该,这事件不应该被带到政治领域中。” 眼见家人受到这样的“突然袭击”,他感到心痛和受伤,但是绝对不会被吓跑。 “我将加倍努力,争取获得武吉巴督居民的支持,继续为社区服务。谢谢。” 徐顺全:请停手! 听闻大选对手穆仁理家人的短片在网站上流传,徐顺全站在大义上,暂时放下歧见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尽管未看过有关恶意短片,惟他吁请各界停止转发,“这不是政治该有的,政治是关乎如何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而不是像这样的人身攻击。” 他表示即使不认同穆仁理的政治观点,但双方还是能有健康和专业的辩论。“但我们的政治异议,不应被矮化成不合理地污蔑候选人和他们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