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指出,其家人遭到网络人身攻击,但是他不会被吓退。至于对手徐顺全则暂时放下政治歧见,在此事上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昨日提名结束后,穆仁理在脸书申诉,发现有关他孩子的帖文和短片被传出。

他表示,他的儿子涉及丑闻,是一名已被判刑的罪犯,法庭已经定案了。“但是这则帖子在这时候传出,其背后的动机令我们难以想象。”

“是的,我是个不完美的父亲,是的,我的家庭面对问题。但是,不应该,这事件不应该被带到政治领域中。”

眼见家人受到这样的“突然袭击”,他感到心痛和受伤,但是绝对不会被吓跑。

“我将加倍努力,争取获得武吉巴督居民的支持,继续为社区服务。谢谢。”

徐顺全:请停手!

听闻大选对手穆仁理家人的短片在网站上流传,徐顺全站在大义上,暂时放下歧见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尽管未看过有关恶意短片,惟他吁请各界停止转发,“这不是政治该有的,政治是关乎如何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而不是像这样的人身攻击。”

他表示即使不认同穆仁理的政治观点,但双方还是能有健康和专业的辩论。“但我们的政治异议,不应被矮化成不合理地污蔑候选人和他们的家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lays down challenge to Dr Vivian Balakrishnan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has issued a challenge to the Minister…

TOC's under new leadership

~ By Ravi Philemon ~ I joined TOC in September 2008 and…

读者:莫过度依赖战备军人 让专人操作维修复杂军械

一名读者投书到《海峡时报》,质疑是否应继续让年轻国民服役人员,或每年才回营受训数星期的战备军人,去操作、保养诸如坦克和大炮等,复杂且具有一定危险的军事器械。 名为Mark Lim Xian Jin的读者,对艺人冯伟衷的离世感到痛心,但他认为即使今日的国防部在安全措施上已作出不少改善,现有服役中,特别是装甲车辆操作的培训以及保养,仍有许多进步空间。 操作军用器械有一定挑战 他指出,操作这些军用器材本身就已有相当的复杂程度,即便只是驾驶军用车辆,都和开民用车辆有很大不同,有一定的挑战性。 “然而, 我们这些战备军人,却被预期生疏了一、两年后,回到服役岗位,就能马上熟练地操作这些车辆器械。” Mark Lim认为,应该在不增加每年归营受训期的情况下,给这些战备人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去重新适应和提升操作这些复杂器械的熟悉度。 但目前装甲团的营中培训,仍只给人员短暂的一日期限,去找回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