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中旬,“乐于助人”组织邀请各党组织派出代表,参加“穿上他的鞋走一英里” (A Mile In Their Shoes)活动。除了先前已允诺参与的民主党外,前进党也答允参与。

“乐于助人”组织表示他们尚在等候其他受邀党团组织的回复。受邀单位包括人民行动党、工人党、新加坡民主党、人民党、国民团结党、革新党、新加坡进步党、以及人民力量党等。

活动定于本月14日进行,该组织表示,为提升群众和政治领袖,对年长拾荒者困境的醒觉,广邀朝野政党参与他们即将举办的有关活动,以期将来能在国会为拾荒者们发声。

为此活动,该组织也将在Give.Asia开设不同的账户,让民众可以捐款支持心属政党,而每个账户所筹集的款项将会平均分派给该党的纸皮收集者。

这将是别开生面的活动:试想想由每个参与活动的政治人物,由一位拾荒长者陪伴,指导他们如何收纸皮,亲身体验这些群体每日的生活和辛劳。主办方将全程录制活动过程,观察参与者与拾荒者之间的互动。

 

You May Also Like

需负担奖励顾客归还托盘费用 裕廊西小贩联署要求废除

裕廊西小贩中心12名小贩,提交一份联署诉求信,呼吁环境局指示该小贩中心运营商,废除由小贩承担的奖励顾客送还托盘措施。 顾客每自行归还一个餐盘,可获得两角钱的奖励;但是这笔费用却要由小贩们承担。有感于每个月多出数百元增加负担,这12名小贩致函环境局,也把诉求信提呈给裕廊西小贩中心的运营商,口福集团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 根据《今日报》报导,这些小贩是在今年8月作出上述申诉。小贩们称,打从裕廊西小贩中心在去年开张以来,只有该小贩中心奖励顾客,在用餐后归还托盘。 其中一名小贩透露,除了每月约两千元的租金和其他附加费用,承担奖励顾客归还托盘的开销,每月累积下来,有时可高达900元。 其余附加费用还包括1100元的清洁和收碗盘费、250元的服务费和300元的自动现钱机费用,致使小贩每月开销加上租金可高达4千元。 其中一名40岁不愿具名小贩表示,为此他们也曾于顾客争议,例如假设食物分量用一个托盘就可装完,顾客却拿了三个托盘,就必须给顾客6角钱的奖励。如果生意较好时,这种成本还会增加。 也有小贩反映,随着近几个月客流量减少,回归托盘的费用也侵蚀了小贩们的盈利。在生意难以为继的情况下,一些小贩选择转移经营地点。 至于环境局发言人称,有收到部分小贩的反映,但认为他们在和Hawker Management签署租赁合约时,理应注意到有关的收费条款。 另一方面,Hawker Management…

Funds raising for Leong Sze Hian’s defence and countersuit against PM Lee; Lee Hsien Yang, one of first donors

Friends and supporters of Leong Sze Hian have started to raise fu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