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示意图

明年6月起,韩国免税店乐天,将取代烟酒商DFS于樟宜机场的特许经营权,有望达到销售额4万亿韩元(46亿新元)。

DFS烟酒免税商店宣布明年6月退出樟宜机场,也有其他业者对于进驻该机场运营跃跃欲试。

樟宜机场集团昨日(24日)宣布,乐天表现出诚意和提出最具吸引力的计划,因此宣布将特许经营权授予乐天免税店。

其合同期限为六年,从2020年的6月9日开始,遍布樟宜机场四个搭客大厦的18间烟酒免税店,总面积超过8000平方公尺。

樟宜机场集团商业部执行副总裁Lim Peck Hoon表示,“乐天提出了最引人注目的提案,利用智能技术为客人提供全通路(omni-channel)的零售体验。乐天也表现出对市场环境的高度敏锐,在充满竞争力展现厚实的财务能力与基底,提出很健全的商业计划。”

樟宜机场集团表示,乐天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在第三航展站楼的店面外观进行彻底改造,提高视觉冲击力与可见性。同时,乐天也会在开店之际展示最新产品,并办理各项体验活动,增加与顾客的互动性。

乐天免税店则表示,樟宜机场将会是海外经营免税店中规模最大的免税店,以此提高成本竞争力与收益,也提升品牌价值。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樟宜机场经营免税品,提高成本竞争力和收益,同时借这个机会提升品牌价值。

You May Also Like

樟宜会展中心客工群聚情况 负责单位称情况已改善

根据国防部昨晚(18日)发布的脸书贴文,声称当局获悉网络流传有关在樟宜会展中心社区隔离设施内,客工在排队等候食物时群聚的情况。 负责管理该设施的华东酒店集团,解释该视频是在5月10日拍摄。 该酒店也释出本月12日和14日的视频,解释排队分配食物的情况已改善。 酒店也称,由于这些群体都是对冠病检测呈阳性患者,故此对彼此间的风险不大。而当时出现拥堵情况的也仅限这部分。 当局仍寻求客工合作以有序排队,也部署或招募更多志工来协助人流管理和分配食物,并安排错开进餐时间,以减少领餐区的拥堵情况。 樟宜会展中心隔离设施可容纳4千400名病患。4月25日,第一批病患入住,目前该设施还收容约2千600名冠状病毒19 轻症或康复中的患者。政府仍将扩大该隔离设施。  

Troubling questions about the pay cut for re-employed retired teachers

by: Lisa Li/ From January 2012 onwards, based on the Tripartite Guidelines…

General Wei says China to “fight at all costs” over Taiwan

In a combative speech peppered with threats against the United States over…

Mega church New Creation Church buys Star Vista Mall for S$296 million

New Creation Church (NCC) has officially bought The Star Vista Mall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