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和严燕松,昨日傍晚偕同党员、志愿者拜访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居民。

余振忠把一些拜访居民的合照分享到脸书,不过,他也介绍“长居于马林百列如切区的好友张媛容”,也陪同他们一起派传单、走访群众。

在照片中,张媛容和部分志工身着浅蓝色的T恤,但没有任何政党标志,且看起来气色不错,笑容满面。

张媛容刚在9月2日,向人民党辞去党中委一职。他当时曾在脸书分享,感激党主席罗文丽的引导,也感谢该党同志和支持者们长期来的支持。她相信仍有许多方式可以继续对这个国家服务,不过她未透露将来去向如何。

此前,在接受《网络公民》专访时,被询及大选在即,现在辞去党职是否合适时,她作出以上发言。她认为在来届大选中,是否出战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对新加坡人来说,重要的是有能力的反对派候选人,背后拥有干练的团队,能参选成为国人的真正选择,并且能在来届大选中和行动党一较高下。”

张媛容自2010年开始踏足政界,直到2011年前都是革新党的成员。随后她加入国民团结党(NSP),于2013年担任该党副主席,后来担任党秘书长至到2015年。

她曾于2011年角逐蒙巴登单选区,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获得41.35巴仙的选票,以微差票数败选。

You May Also Like

年初至11月 48起窗户脱落事故!建设、建屋局吁屋主定期检查

建设局与建屋发展局呼吁,若长年失修,可能导致窗户从建筑物上脱落,并提醒业主应半年进行一次维护。 今日当局联合发文表示,今年年初发生的窗户脱落事件是由于年久失修的原因,根据数据显示,截至11月前,已发生共48起窗户脱落事件,与去年49起事件的数据相似。 因此当局呼吁民众应定时检查窗户,一旦发生脱落事件,一经侦查后发现是常年失修的因素,业主将可能会被罚款最高10万元以上,或监禁一年,或两者兼施。 纵观几年,从2015年起就有35起;2016年上升至45起;2017年则达到56起。 建设局表示由于新加坡的建筑环境主要以高层建筑物为主,因此窗户脱落所造成的伤害风险是非常大。 文告也表示,今年48案件中,一半以上的窗户都涉及铝铆钉腐朽,当窗户零件随着时间推移而容易出现磨损情况,使得窗户变得松动,窗户既有脱落的风险。 因此自2004年以来,当局也明文规定要求将所有钉子换成不锈钢钉,若违法者,将可能被判入狱6个月,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 此外,当局表示,滑动窗户也相对有风险。针对滑动窗户,经常因缺乏塞子或倾斜的角度,经常因业主打开或关闭窗户时,施加过多力道,导致窗口无法固定而脱落。 因此,当局建议业主应在每半年检查窗户零件,并定时为窗户加润滑油,必要时请于承包商联系修理,更换零件。 自2006年以来,已有352人因此被罚款,92人被起诉。

被指处理已故总理遗嘱一事“行为失当” 林学芬案料转介三司审讯

本月21日,纪律审裁庭发表裁决报告,裁定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为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专业行为失当,违反律师专业法令。 《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引述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 林学芬不同意审裁庭报告将力辩 此前总理弟弟李显扬也在脸书转述妻子林学芬的评述,后者不认同审裁庭的报告,表示届时将在公堂审理时必将力争之。 “群众都能透过律师公会获取有关闭门审裁庭审讯的完整记录。我呼吁群众仔细审视之,以达致他们对此事的独立结论。” 目前,林学芬的案子相信将转介到三司特别庭(Court of Three Judges),这也是我国处理律师失当行为的最高纪律机构。 如经裁定有罪,律师可面对罚款、被停职甚至是直接解除律师执业。 律师公会发言人则在今日(25日)告知《海时》,根据以往经验,从向三司提呈诉讼到审讯,可能需时半年。 律师公会从本月18日起,有一个月时间向高庭提出申请。…

The man at Waterloo Street

Andrew Loh meets an old man selling tissue paper outside the temple.

Dr Lee Weiling: AGC lodged a complaint of 500 pages to Law Society about Lee Hsien Yang’s wife over preparation of LKY’s will

Dr Lee Weiling shared that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has lodged a compl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