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居民反映组屋楼下的老鼠越来越多,裕廊金文泰市镇会表示该处在过去并没发现任何老鼠窝,应该是因为最近组屋进行整修,导致老鼠增加,但是网民则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一名裕廊西的居民日前曾向8视界新闻投诉,指在裕廊西1道第537组屋楼下有很多老鼠出没,她也传送了于上周日(15日)拍摄到的“鼠踪”视频为证。约3分钟长的视频中可见老鼠不断在组屋楼下的垃圾槽、水沟和砖块旁边 “进进出出” 。

她表示,所居住的组屋附近正在进行整修工作,但是在去年就已看到越来越多的老鼠出没,尤其是在傍晚6、7时许,因此担心住宅区会发生鼠患。

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在受到8视界询问时,于周三(18日)回复表示,当局一个月会进行两次的治鼠行动,即每两周一次。

当局指出,至今没有接到相关投诉,而防治害虫公司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也未曾表示有发现任何鼠窝。

当局补充说国家环境局在上个月视察后,以及当局在17日自行展开的调查中,都没有任何发现。

因此当局推测是最近展开的家居整修工程,导致老鼠频频出没。

惟,当局表示会持续两周一次的治鼠行动,并表示会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增加次数。

网民促列出老鼠出没地点

网民们对此答案则表示不以为意。他们都纷纷列出老鼠出没地点,并且呼吁市镇会尽快采取行动。

网民所指出的地点有大巴窑七巷的巴刹,以及碧山11巷,147到152组屋处,都有一大群老鼠出没,并呼吁市镇会不要以装修工程为借口。

You May Also Like

Chinese auntie turns celebrity for epic rant against unruly Chinese tourists in Thailand

Ji Bin Bin, a woman from Beijing, has become a mini-celebrity for…

PVP’s chief slams the govt for allowing crowded event involving senior citizens to take place amid the COVID-19 outbreak

The People’s Voice Party (PVP) founding chief Lim Tean posted on Facebook…

Returning travellers reminded to pay GST for goods exceeding $600

Going for an overseas trip soon? Please be reminded that all goods brought…

5th ASEAN Ministerial Meeting on Youth

From 23rd to 27th April 2007, Singapore will be the epicenter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