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疑为了方便,无视人群地驾车穿过游乐场和健身区块,令人们感到愤怒不已。

虽然我国常常传出驾车人士随处停车等新闻,可谓见怪不怪了,但是将车子驶入住宅区内的游乐场和健身区块,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一名居住在文礼大道183A栋组屋的读者向新加坡网络媒体《Stomp》指出,他和妻子曾在8月29日早上7时2分,见到一辆车牌为SLJ1690G的白色丰田普锐斯驶入该住宅区的游乐场和健身区块。

他指出,当时在场的儿童和年长者都惊呆了,他们大喊并跑到邻近的组屋内,以便躲开司机的鲁莽行为。

读者和妻子当时也感到非常震惊,“妻子朝着车辆大声叫喊,因为车辆朝着我们驶来”。

“在确定我们都安全之后,我才拿出手机记录一切。”

读者表示,他相信驾驶者为私人雇佣司机。

读者表示他在事后两周才公布有关的视频和消息,因为他需要向居民委员会主席投报有关事件,认为类似危险行为不可取。他也在事后报警促查。

You May Also Like

Holiday gift from Scoot and Klook for victims of tour agency closure

It was reported on Wednesday how a 68-year-old cleaner, Madam Teo Ino…

Lawyer and sports advocate Edmond Pereira to lead 9-man team into Singapore Athletics elections

Lawyer and sports advocate Edmond Pereira will lead a team into the…

指罗厘司机教育程度不够“一辈子只能开罗厘” 洋汉出言不逊遭挞伐

社交媒体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一名开车中年洋汉,和本地罗厘司机“呛声”,洋汉言谈出言不逊,指罗厘司机“因为教育程度不够,只能一辈子罗厘”。 “你知道吗,你只有那么一丁点的教育程度。” 短短30秒的视频中,洋汉似乎和正进行拍摄的罗厘副座乘客发生口角,双方正等候交通灯。洋汉高傲地说,“看看你,怎么了?你看看自己怎么了?”,之后自顾自踩空油门,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轿车。 然后,又轻蔑地对罗厘副座乘客和司机说,他们只能一辈子驾罗厘,因为教育程度不够。 然而,根据分享视频者解释,实则他和友人是在父亲的公司工作,专营防火业务,而且每天都开罗厘上班。 他解释,是因为这位洋汉司机驾驶在道路,跟在罗厘后面时没有维持至少两辆车的安全距离。由于罗厘车体较重,所以到了交通灯必须提早踩刹车,但洋汉司机似乎不耐烦鸣笛,之后把车子切到罗厘左侧,并出言羞辱。 据分享视频的网民提及,对方似乎是55岁的银行家。不过从他的谈吐,许多网民都不齿其歧视性的言论,不过有者认为事出必有因,希望能看看完整视频。

SDP’s Dr Paul Tambyah urges Singaporens to vote in alternative party members to create checks and balances in Parliamen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seems to be running on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