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一名开车中年洋汉,和本地罗厘司机“呛声”,洋汉言谈出言不逊,指罗厘司机“因为教育程度不够,只能一辈子罗厘”。

“你知道吗,你只有那么一丁点的教育程度。”

短短30秒的视频中,洋汉似乎和正进行拍摄的罗厘副座乘客发生口角,双方正等候交通灯。洋汉高傲地说,“看看你,怎么了?你看看自己怎么了?”,之后自顾自踩空油门,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轿车。

然后,又轻蔑地对罗厘副座乘客和司机说,他们只能一辈子驾罗厘,因为教育程度不够。

然而,根据分享视频者解释,实则他和友人是在父亲的公司工作,专营防火业务,而且每天都开罗厘上班。

他解释,是因为这位洋汉司机驾驶在道路,跟在罗厘后面时没有维持至少两辆车的安全距离。由于罗厘车体较重,所以到了交通灯必须提早踩刹车,但洋汉司机似乎不耐烦鸣笛,之后把车子切到罗厘左侧,并出言羞辱。

据分享视频的网民提及,对方似乎是55岁的银行家。不过从他的谈吐,许多网民都不齿其歧视性的言论,不过有者认为事出必有因,希望能看看完整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8 new cases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found, 4 of which from Aljunied cluster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announced that as of 3 pm on…

工人党将在国庆日当天分发国旗给居民

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将在本周日(9日),国庆日当天分发国旗给居民。 严燕松今日(6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其分发国旗活动将在当天中午12点,勿洛蓄水池(Bedok Reservoir)的咖啡店附近分发国旗,随后将在下午1点30分左右,于后港购物坊(Hougang Mall)附近的咖啡店分发。 另外,工人党青年团(WPYW)配合国庆举办征文比赛,呼吁更多青年参与国家建设,提供意见。 征文比赛题目为《今时今日,新加坡更需要认真对待的挑战》(one future challenge that Singapore needs to…

捞生不能大喊Huat啊! 李显龙:可以在心里默念

总理李显龙提醒,国人新年期间留在家中,遵守防疫措施,若要捞生,可以在心里默念。 近期社区病例有回升现象,为此跨政府防疫小组在上周出台安全管理措施,限制人们只有用餐时才能摘下口罩。总理李显龙周六(23日)也在脸书上提醒国人,若想捞生,可以在心里默念。 李显龙表示,政府为了国人的安全着想,决定在新年期间收紧防疫措施控制疫情。 明日(26日)起,家庭单日可接待最多八名访客,但每人每天也只能拜访两户家庭,仅限于探亲。 “如果你要捞生,请戴上口罩,不必将吉祥话喊出来,你也可以在心里默念。” 李显龙坦言,上述的措施的确会让国人大失所望,但也希望国人能够做好心理准备。 “只要看看附近的国家或其他国家,一直反复激增的(病例数),就会明白为何需要保持警惕。” 李显龙也表示,我国在通过严格的控制和费了很多的努力,才能保持我国进入稳定的局面。 “如今疫苗接种计划已经在进行中,老人也可以在下周开始接种疫苗,因此请大家持续坚持实施所有措施,保护自己和亲人。” 与此同时,根据卫生部昨日(24日)文告,入境病例达到48例,均来自各国包括印度、孟加拉、马来西亚、法国等地区。 卫生部透露,社区病例在上周也从6例增至17例。 捞生不能呐喊?…

40-year-old male in viral video beating up another on train along Downtown line, arrested for public nuisance

A 40 year-old man has been arrested by the police on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