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将在起诉《网络公民》总编许渊臣的诽谤诉讼,选择出庭供证。

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是在昨晚(10日)发文告如是表示。

张俪霖称,如案件开审,总理会选择出庭供证,是因为对他的指控是不实的。

她表示总理弟妹也可与许渊臣一起决定,届时是否一同作证,在法庭上重复对总理的指控。之后由法庭来辨明事实。

本月1日,总理新闻新闻秘书张俪霖代表总理向本社总编许渊臣发函,指本社英语站在8月15日刊登的一篇评论,复述针对总理的不实指控,要求本社撤下并在三日内道歉

许渊臣则在9月4日答复总理,认为有关评论文章不含诽谤性,而是根据可能对事件知情的总理家人此前发表的公开声明,也有鉴于涉及公共利益问题,为了能避免造成疑虑,只能重新复述总理弟妹曾说过的话。

本月5日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后者在当天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诉状中对本社英语站发表的有关文章提出异议,指该文章作出不实和无根据,并且贬低和诋毁总理。

不过,针对要求移除文章和无条件作出道歉,以及承诺不在《网络公民》刊登类似的指控,许渊臣则婉拒了这些要求。

许渊臣在昨日的个人声明中,宣布将选择出庭自辩,并表示“作为一名新加坡公民,我也想借此机会当面问我的总理- 为何您选择提告,复述您弟妹指控的我,而不是针对早在2017年就已作出同样的指控,而直接提告他们。”

 

You May Also Like

研究:加速脑退化增心血管病 室内烧香影响长者健康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最新研究证实,屋内长期烧香,将损害年长者的大脑功能和削弱认知能力,甚至加速脑退化,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感染风险。 中大医学院指出,由脑神经科领导,于2014年展开的研究,涉及156名有室内烧香习惯和359名没有室内烧香的长者。 研究团队在2014年及接下来的第三年,分别为参与者进行认知能力测试和磁力共振扫描。对照两组参与者的脑补运作情况后发现,有烧香的那组在整体认知能力、思考能力、视觉空间能力和记忆力的这些认知表现上,明显比另一组来的差。而且在三年后的测试成果中,他们的认知表现也维持在较差的状态下,大脑区域之间的功能连接也比另一组来的少。 研究也指出,除了削弱认知表现,烧香也会对血管疾病及风险因素带来影响。 该医学院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脑神经科研究助理教授、临床心理学家黄沛霖指出,烧香所带来的风险包括增加血管疾病,如糖尿病、高血脂及脑小血管病变,加速脑部退化,长期吸入甚至会影响脑健康。 而中大医学院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脑神经科主人莫仲棠则指出,虽然建议尽量避免室内烧香,但是若老人家要在家中烧香,就建议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或选用更为安全的代替品,以避免年长者长期吸入污染物。

5 Safeguards under the ISA

~By: Teo Soh Lung ~   My last response to Minister Teo…

Pro-democracy parties in Thailand declare having enough numbers to form majority coalition, following allegedly “rigged” election results

In the aftermath of a general election dubbed by exiled former Prime…

Singapore ranked 26th happi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falling four spots from previous year

Singapore has been ranked 26th out of 155 countries in the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