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招兵买马,并向他人收取保付费,两名私会党的首领将于明日在法庭面控。

这两名分别21岁和28岁的私会党首领,是在社团法令下,于去年5月在勿洛水池一带被逮捕。

警方同时也逮捕了三名年龄介于17至28岁的男子,并在进一步调查后逮捕了另外15名男子。

之后被逮捕的男子也非常年轻,年龄介于16至22岁之间。

两名首领12日将被指控招兵买马,并且向他人收取保护费,而其余被逮捕的18人仍然接受调查。

You May Also Like

Bangladeshi workers plead guilty for financing terrorism

2 Bangladeshi workers, Mamun Leakot Ali, 30 and Zzaman Daulat, 34, who were…

SKM and PHC to release three new cinema etiquette videos to continue educating movie-goers on graciousness in the cinema

The 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 (SKM) and Public Hygiene Council (PHC) will be…

Do Singaporeans actually not want a non-Chinese PM or is it the PAP that’s not ready?

Based on a survey conducted in 2016, Deputy Prime Minister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巫统伊党号召50万人 赴隆出席反ICERD集会

马来西亚最大反对党兼马来政党巫统,联合伊斯兰党将再明日下午二时至六时之间,在马国首都吉隆坡举行反“消除一切刑事种族歧视公约(ICERD)”嘉年华会。 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放眼巫统將有20万人出席,而伊党则有30万人,加上非政府组织成员,预料將共有逾50万人出席这场集会。 马国警方对该嘉年华会严正以待,于今晚开始就封锁吉隆坡独立广场附近的六个路段,也会派出联邦后备队待命。 吉隆坡总警长玛兹兰则警告,现场进行演讲的人士,亦不得发表任何有煽动成分的言论,否则警方將展开適当的行动。 人权嘉年华会被迫展延 另一方面,原本也将在明日早上8时至3时,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政厅草场举办的“为人权而立”(Stand Up 4 Human Rights)嘉年华会,也在警方的劝告下,展延举行。 人权委员会主席拉扎里今午发表文告称,警方通知人权委会和首相办公室,指明日的活动“受到足以威胁国家安全的安全风险”。 人权委会在文告中表达失望,指致力於人权的政府似乎因受到极端主义的压力及战术影响,导致需要推迟这项活动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