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在脸书专页通知,有鉴于香港机场出现逾万名港民聚集接机大堂集会,当地机场管理局于今日(12日)下午4时许宣布,机场运作严重受阻,所有航班已即时取消。

该领事馆促请在当地或前往旅游的新加坡人宜检查航班情况,并吁请国人在港期间保持警惕,注意安全,并留意当地动态和听从有关当局的指令。

当局也鼓励到港旅游国人宜在外交部官网https://eregister.mfa.gov.sg/注册,以方便该部在必要时期可联络他们。

如需驻港领事馆或外交部协助,可联系: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

电话: +852-2527-2212 或 +852-9466-1251 (下班时间之后)

传真:+852-2861-3595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外交部办公处(24小时)

电话: +65 6379 8800 / 8855

电邮:[email protected]

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争议持续,当地有市民发起“万人接机”集会,继续敦促政府响应“五大诉求”,以及停止暴力打压示威游行。 我国外交部此前已吁请国人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并预先查阅各航班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今日傍晚6时,有大批集会人士已离开,他们在巴士站聚集候车。

当地机管局傍晚7时半表示,会视乎机场运作的恢复情况,与航空公司明早(13日)6时起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升降将会受到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吁选民善用选票 毕丹星:让工人党提行动党议员不敢问的问题

“行动党不需要您的选票就可以当政府,但是我们需要您的选票”,因此工人党呼吁选民,用选票换来更具诚意和潜能的政坛新秀。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7月2日)通过电视和电台,在竞选演讲中直言,行动党无论如何都会组成下届政府。就算国人曾于2011年表示不满,行动党仍然赢得81个议席,虽然只赢得六成的选票,却无阻它成立政府,因此促请民众成为负责任的选民,善用手中一票,投的有价值。 “我们需要您的选票。” 他提醒道,在冠状病毒19疫情的侵袭下,行动党很有可能会赢得所有席位,而不管行动党说了什么,其实它并不需要所有的议席就能授权了,因此希望民众善用选票。 他认为民众应将票投给工人党,因为他们会提出行动党议员所不愿或无法触及的问题,包括之前的服务税(GST)试跑、吉宝岸外与海事涉贪案以及总统大选的修宪案等。该党将重点关注国家治理政策和国人财务负担课题,通过监督,确保政府负责任,提醒政府不要逃避或忘记人民生计课题。 毕丹星指出,给予工人党票选,能够让有能力和真诚的候选新人在未来选举中脱颖而出,这些新人们都需要民众的支持和鼓励。 “让理性、负责任和有礼的工人党候选人进入国会,有助于维护国家,因为我国需要避免一党专制的国会,由少数人来控制国家的一切。” 他补充,该党的长远理念是要让新加坡成为一个健康的民主国家,由两三个政党组成一个有能力和城市的政府。 他指出,“若让错误的人在达到最高职位后,显露自己的本性,那么我国就完蛋了”,因此能为国人提供真正保障的,就是强大且不偏于任何政党的政治、经济、公民和社区机构。

One new confirmed case of Covid-19 in Singapore : Three previous cases discharged

As of 20 February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Resident pressured at her doorstep to buy six durians for $385

A Facebook post about a durian scam posted by Eugene Lau has…

Human Rights in everyday life

Siew Kum Hong illustrates why human rights is applicable to everyday life in S’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