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樟宜机场的出境大厅出现无人看管的行李,惊动机场保安将现场封锁,警方也到现场展开调查,逾一小时后确定只是虚惊一场。

有关事件于昨晚(8月6日)10时43分左右,在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出境大厅发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并指当局和机场保安共同封锁了周围区域超过一个小时多,然后确认有关的背包内并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就将现场解封了。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联合早报》读者指出,事发时他身在当场,获知有关事故是因为手推车附近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

他指出,保安人员较后拉起封锁线,并且促请附近的人们离开现场。

从事零售业的胡先生也表示,踏入出境大厅时,他见保安人员和警员将手推车周围区域封锁了。

当局也表示为了顾客们的安全,要求周围人群远离现场。

据他提供的照片中,只见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而且他们都在手推车附近检查某些物品。

据胡先生所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对展开检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黄循财:需在居民立场取得平衡 黄国光称不放弃争取组屋合法养猫

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昨日(7日)表示,不会放弃争取组屋内合法养猫。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本月6日透过书面答复议员提问,指政府必须在养宠物的居民与拒养宠物的居民之间取得平衡,不负责任放养宠物可能有碍社区整洁,严重可能造成邻里不睦。 他指可能“有碍整洁”的情况,包括宠物脱毛、宠物在公共场所随意大小便、以及喂养流浪猫等。 黄循财也指出,尽管这些不负责任行为很有可能会出现,但也不排除组屋内仍有爱猫、且愿意为居民居住环境着想的居民。因此建屋局将会与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兽医服务持续检讨和改善宠物所有权政策。 随后,黄国光于脸书上发文表示,尽管此次争取不成功,但仍未能阻止他持续推行组屋内养猫的想法。 “看起来,对于建屋局而言,组屋内养猫仍然不行,但我会持续坚持下去,为组屋养猫持续发声。” 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多年来关注动物相关议题,也是动保团体Animal Concerns Research and Education Society(简称ACR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不堪疫情对旅游业冲击 圣淘沙名胜世界将大幅裁员

据《海峡时报》报导,圣淘沙名胜世界(RWS)疑不堪冠状病毒19疫情冲击,将大幅裁员,不过未对外界透露具体被裁雇员人数多少。 该集团仅透露将继续雇用大批本地雇员,惟没有透露裁员人数。该公司称将在疫情下精简其运营资源,以保持企业的敏捷以应对当前不可预测的前景。 该公司强调,该公司管理层已减薪多达30巴仙。过去数月也审计了所有成本,削减不必要支出。而在新一轮的检讨,作出上述艰难决定。 被裁员工将获得合理赔偿,集团也将和政府合作,协助被裁员工找到新工作。

PM Lee writes article to say China can’t take over US security presence in Southeast Asia

In an article published by Foreign Affairs last Thursday (4 Jun), Prime…

【总理劳动节献辞】阻断措施已有成效 但仍需努力抗疫

总理李显龙今晚(30日)发表劳动节献词强调,阻断措施已有成效,本地新增的社区感染病例减少至每天10至15起,但客工宿舍的病例仍相当多,所以仍需努力抑制。 尽管客工感染的数量相对较多,但大部分感染客工的症状相对轻微,李显龙表示,政府已动员各部门处理好客工情况,照顾好客工的健康与福利。 此外,李显龙表示,阻断措施的实施的确严重影响了企业的运作与人们的工作,也为人们带来许多不便。 因此也感谢各个必要领域的工会与相关组织的付出和支持,让备受疫情影响的新加坡能够持续运作。 李显龙认为,受感染的客工对于本地医疗设施建设有所贡献,他以最大感染群S11榜鹅宿舍为例,部分客工也参与了盛港综合医院的建筑工程,而如今盛港综合医院也正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 李总理指出,全球笼罩在冠毒疫情之下,重挫全球经济,而我国也无可幸免,甚至有企业会面临裁员倒闭的风险。 他表示,我国政府在这时努力协助员工、企业和家庭度过难关,制定了三项撤资600亿元的援助配套。他非常骄傲地指出,基于我国先辈们留下了客观的储备金,我国在拨出这客观的资金时,无需向外举债,因此也提醒了大家必须未雨绸缪,向先辈们学习。 他也促请商家们把眼光放得长远,不要动不动就裁员,反而应该和员工们一起共患难。 分层次恢复各领域运作 而在经济等各层次复苏方面,李显龙表示,目前仍然只有必要服务领域持续运作,而当疫情所有改善后,才会逐步恢复其他领域。 惟,他强调有些行业,包括娱乐场所和大型体育赛事等将吸引大批民众群集的领域,都还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运作。 此外,他也表示旅游限制暂时不会接触,而航空运输也将停飞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