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义顺集选区国会议员李美花,在义顺南10间咖啡店,为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年长者提供优惠,只要五毛钱就可享用一杯无糖咖啡和无糖红茶。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李美花说每星期三的优惠是到中午12点。

“我鼓励年长者告诉左邻右舍这项促销,并邀请他们出来喝咖啡、喝茶。”

参与这项优惠的是李美花选区内的10间咖啡店,并从本月3日开始。她也表示上述优惠也获得咖啡店业主的支持。

她有意藉此感谢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对国家社稷做出的贡献。

相信此举也是仿效全国职工总会在今年4月推出的优惠,让大约170万名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年长者和工会会员,可在超过90家职总富食客Kopitiam食阁及咖啡店,享用5毛钱一杯的热咖啡或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大士一客工宿舍 一名建筑业客工确诊

今日(13日),本地新增一例本土确诊冠病病例,是一名建筑业客工,住在大士客工宿舍Seatown Dormitory。 据卫生部文告,这名客工是在去年12月11日从印度入境,也在指定设施遵守居家通知,直到12月25日,期间的冠病检测也呈阴性。 12月27日,他再次接受检测,结果还是阴性。今年1月6日他才开始工作,不过,在本月12日的常规检测时(RTT)却出现阳性反映,血清测试也阳了。 有鉴于他从入境到确诊已相隔一段时间,所以卫生部将他列为本地感染病例,曾与客工有近接触的人士、员工等都已被隔离,也需接受定期检测。 截至本月1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8例冠病确诊,包括一例客工宿舍病例。这也是时隔一个月又现客工宿舍病例。 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履行居家通知或隔离。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5万8984例。

PSI level reaches unhealthy level of 165 on Friday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s updated the score of Pollutant Standards…

不同意纪律审裁庭报告 林学芬:将在公堂力争之

去年初,总检察署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专业行为失当,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 纪律审裁庭去年7月举行五天聆讯,最终发表报告,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违反律师专业法令,并要求将她除名。 《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引述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 对此,李玮玲在今早(23日)于脸书发文,直言上述审裁庭的裁决“拙劣”(travesty)。 至于李显扬本身则在今晚发文,转述妻子林学芬对此事表达的的评述: “我不同意审裁庭的报告,届时在公堂审理时必将力争之。群众都能透过律师公会获取有关闭门审裁庭审讯的完整记录。我呼吁群众仔细审视之,以达致他们对此事的独立结论。” 我的律师,Kenneth Tan高级律师、温长明高级律师,以及Providence Law事务所,呈现了出色的辩护。我非常感谢他们。”

疑似霸座不点餐被请离席 女客户不甘大骂职员

霸座不点餐,若你是店内职员,你会怎么做?在义顺星巴克的员工在面对类似顾客时,直接请一名霸位不点餐,着装类似商人的女士离席,却引来女士的破口大骂。惟,女员工坦然接受,也没有恶言相向,甚至在妇女离开后,还扬手说“再见”,获得网民纷纷力赞有礼貌。 有关事件过程被网民拍下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中也有写着“义顺星巴克出现霸座者大骂职员”的帖文,吸引了超过5万6000人观看,获得多大582个留言。 据悉,骂人事件发生于周末(14日)。在视频中,一名身穿深色外套和长裤的女士,没有点餐却坐在星巴克店内的椅子上。 这时,一名星巴克女职员趋前,请女士离席,引起女士的不满,开始指着女职员怒骂。 虽然视频中,大部分女士的说话内容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她是非常严厉的对着女职员“训话”,且长达一分钟,甚至最后还大喊“我警告你!”,似乎想要恐吓女职员。 然而女职员始终保持冷静,甚至在女士转身要离开时,说了声“再见”后就继续工作。 而女士在听到“再见”后,又转身来指着女职员开骂,甚至在女职员和她挥手道别时,越骂越大声。 网民大赞女职员有礼态度 很多网民都对女职员的态度表示欣赏,纷纷表示她冷静应对且不失礼貌的态度,非常值得鼓励。 另一方面,就有很多网民认为女士的态度过分,不应该用手指直指对方,也不应该大声怒骂。“女士应该是知道自己有错,却又很尴尬,所以才发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