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高层出现人事变动,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自6月6日开始,代替贸工部长陈振声,出任该党党督。

陈振声于昨日,以该党总部执行委员会主席身份发出文告,宣布有关的变动即日生效。

另外,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将出任副党督,替代外交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陈振泉。

而另一名副党督,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连任。

面对有关的变动,普杰立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委任,也感谢两名副党督的支持,并表示会尽力履行职责。

自2015年9月28日开始,陈振声和陈振泉分别担任党督和副党督。此之前,曾担任党督的部长有2011年接任的颜金勇,以及2007年接任的前部长林瑞生。

惟,这三名前党督在受委任时,已经是该党的中央执行委员,而普杰立却没有在去年11月的党中委选举中脱颖而出,仅仅受委助理组织秘书。

担任执政党党督,主要职责为维持党纪,并协调政府成员和执政党后座议员的活动,还需确保该党有足够成员出席国会的每个复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raits Times highlights how SG govt helps PR family unite with child stuck in Johor

It was reported on Straits Times (ST) today that Singapore has brought…

樟宜医院“公式化回应” 网民不买账

一网友Isabella Alexandria Lim 在脸书上分享其祖母在入住樟宜综合医院(CGH)、接受治疗期间,她和其家人有了可怕经历,控诉樟宜医院医生和护士的无情、不专业和不敏感。院方回应表示,病患在住院期间获得适当的照顾,只是有一些“沟通问题”。有关的回应一经上载,立即掀起网民的反对浪潮。 乐龄医学科高级顾问Lim Si Ching副教授针对此事件,发出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副教授表示,院方对网友祖母离去的消息感到悲哀,并希望网友家属节哀,并且已经针对有关的事件张开深入调查。随后,他坚持网友祖母在住院期间已获得适当的医疗服务,但是他承认,其中存有可预防的沟通问题。 他指出,虽然护理团队定期更新被指定为病患主要照顾者的家庭成员资料,但是院方可以更好地和病患的不同家庭成员接洽,帮助他们了解院方的诊断和治疗程序。 他同时解释了对网友祖母采取的医疗措施,并表示 “考虑到病患可能有压疮的风险,我们及时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密切检测其皮肤状况,提供能减轻压力的气垫床褥,并定时为患者翻身,同时尊重家属所提出‘尽量减少扰乱患者休息’的要求。” 他强调,在家属坚持要为患者转院时,院方也发送了医生邮件给国大医院的急诊部门,以便说明病患的情况。惟,他同意,院方为家属带来的焦虑,也将尽力从这个事件中学习,并改善院方的医疗服务流程。…

LTA once again delays in handing out PMD-sharing licences as it contemplates over safety measures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once again put on hold its…

Reform Party’s Kenneth Jeyaretnam challenges “fake news”, a COVID-19 election, advantages for PAP

After his pre-Nomination day video on Tuesday morning (30 June), the Re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