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K Shanmugam, Minister of Home Affairs and Law.

Just leaving it out here for readers to compare the two comments made by Minister of Home Affairs and Law, K Shanmugam on the alleged egg-throwing threat which the police took action upon and the case of outrage of modesty which the police choose to issue a 12-months conditional warn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4月13日新增386确诊 出现第九起死亡病例

昨日(13日)本地新增3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都是本地感染,我国累计确诊增至2918例。再有一名本地65岁确诊男子不幸逝世。 这意味着,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增至九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已没有新增入境病例。而昨日有280例都与先前已知感染群有关,大多患者都是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昨日病逝的病例是第1836例,是65岁新加坡男公民。他在本月9日确诊,昨日下午在邱德拔医院不治病逝。 再者,本地新增四个感染群,包括科技园的客工宿舍(九例)、克兰芝的客工宿舍(六例)、惹兰古坡的ABC旅舍(七例)和加基武吉弯的Citiwall公司(六例)。 至于累计治愈人数多达586人,1158名确诊病患留院治疗。仍有29人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其中1165名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 至于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举行的歌唱班晚宴感染群,卫生部经确认过了28天的两个潜伏期,未出现新病例,而关闭有关感染群。

乐龄长期护理成本高昂 亟需提升社会保障机制

连氏基金会近期公布的研究显示,我国人口趋向老龄化同时,有越来越多年长者选择医院或疗养院以外的看护服务,致使居家式和中心式的看护服务需求增长,有必要进一步提升。 根据卫生部数据,截止去年年终,有1万4千民众在住家或中心接受看护服务,比起去年的1万2千人数有所提升。 相对地,在过去两年有约一万居民的住家看护服务获得津贴,显示乐龄群体接受长期护理的模式,正发生转变。 《海峡时报》报导上述研究,随着人口老龄化,研究显示有必要提升对乐龄群体的扶助,包括在拨款、看护能力、可负担程度、人力和立法等,都是需着眼的层面。 2017年我国65岁以上乐龄人口突破50万,预计在2030年改群体人口将翻倍。 改革乐龄护理刻不容缓 新加坡国立大学助力教授Elaine Ho向媒体披露,要打造能永续经营、健康幸福的老龄化社会,现在就必须改革,而不是等到老龄人口爆炸才行动。 Elaine Ho和Shirlena Huang共同撰写这份研究报告,两人皆来自国立大学的社会科学研究所。 有关研究采访103位人士、50个非营利和私立看护服务代表、政府代表以及乐龄看护领域的专业人士。…

【冠状病毒19】4月18日新增942病例 累计确诊5992例

新加坡卫生部在下午3时许发文告,截至今日(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42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使得本地累计确诊增至5992起。 该部的文告称本地新增社区感染病例为14例,包括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该部表示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在稍后提供更多细节。 另一方面,总理表示政府仍致力阻断客工宿舍的病毒传播,惟大部分病患年轻,多数病情轻微。当局也提升医疗和隔离设施需求,以应付当前增长的客工宿舍病例。 昨日本地新增病例达623例,而前日(16日)则新增728例确诊。

The language of our forefathers – are we missing something?

By Zyberzitizen It’s been decades since we were urged to “Speak 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