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路透社于昨日报导,淡马锡控股将以2.5亿美元(约3.43亿新元),收购以色列的网络安全科技服务供应商Sygnia。

有关消息来自Sygnia,但是该公司拒绝透露更多的财务细节。惟有消息人士告知路透社,淡马锡料出价2.5亿美元。

Sygnia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纽约都设有办公处,在收购后仍保持独立运作,并于淡马锡和旗下公司合作。

该公司协助全球各大企业建立网络安全和防卫系统。

它在2015年由以色列的网络安全智囊团和公司创立平台Team 8创立。

Team 8公司的创始领导层来自以色列的8200网络和情报部门(相当于美国国安局)。旗下共创立了四家公司,Sygnia则是第三家。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Team 8对Sygnia投入的起始资金仅430万美元(约591万新元),此后未接受其他资金来源。仅隔三年,淡马锡却将以2.5亿美元收购之,差价近60倍。

Sygnia的创始总裁Shachar Levy仍会继续领导该公司,而8200情报部门头子、也是Team8公司总裁的Nadav Zafrir,则将继续担任Sygnia的董事会主席。

淡马锡收购后,预料Sygnia领导层不变,Team 8总裁Nadav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主席。
Sygnia公司在官网上的简介,号称能提供军事级的网络安全防护。
You May Also Like

冀望减少家庭负担 单亲妈妈五年申请租赁组屋仍无下文

一名单亲妈妈日前在社媒上发文申诉,指自己一直申请租住政府组屋数年都被拒,甚至先后致函了数位部长,包括向李显龙总理求助,但是都没有下文,导致孩子可能必须随着自己过上四处为家的生活,对政府承诺会照顾人民的“口不对心”做法,感到失望。 署名Chanel Koh的单亲妈妈于2月12日在脸书上帖出长篇文中,她细述了年轻时期所面对的困境,一直到婚后生子,面对家暴和破败婚姻后,重新想要拥有“自己的家”的心愿,以及所面对到租赁政府组屋的困境。 她也披露在申请租赁组屋过程中,曾经向多名“高官”求助,但之后音讯全无,或表示他们也无能为力。 她称,儿时亲睹父亲遭杀害、母亲入狱的困境,随后被送到阿姨家中,却遭到对方虐待,最后她离家出走,一直到三年后母亲获释为止。 在她20岁那年开始,即2015年至2016年期间曾经申请组屋租赁,也曾经数次致函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但申请最后都不了了之, 她曾于2015年接获租赁单位回函,指她不符合申请资格,因为薪金已经达到了1800(包含公积金),且仍然有母亲和兄弟,虽然当时他们皆为阶下囚。 但是Chanel指出,1800元的薪金在除去缴纳公积金后,只剩下1440元,应付包括租金在内的一个月开支已经非常困难,“若有家人支持,母亲和兄长都没有入狱,我会申请租赁组屋吗?” 她之后于2015年11月6日致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或许引起一些关注了,建屋局当时曾向她索取大量文件,但是到了2016年的农历新年后,就音讯全无了。 家暴离开丈夫 她于2016年3月28日再次致函政府组屋租赁部门,申请租赁一房式单位,同时也通过电子邮件向武吉班让单选区国会议员张俰宾博士求助。然而事情发生了一年多,她仍然没有接获任何帮助,并且还是在外组屋。 Chanel于2016年结婚,和丈夫一起居住,但是在生了两个孩子,却迎来了丈夫的暴力相向及不忠,因此她再次希望能够搬出去住,而且决定将孩子带在身旁。…

Singapore Conversations – Asking the wrong questions, looking the wrong places?

By Dan Lim – Can any real change come out from the…

Man faces up to 7 years in prison for burning the Singapore flag

A man was arrested on 7 August (Wednesday) for burning the Singapore…

25本地公民组织联署声明 国家应容许“真诚分歧”捍卫言论自由

25个本地网络媒体、群组和公民组织,包括本社、情义之家、第八功能、MARUAH、CARE等发表联署声明,呼吁新加坡社会应容许“真诚分歧”,并检讨现有限制言论自由的法律规章。 声明表示,公民群体高度关注本地社运分子范国瀚面对的多项控状。2017年,范国瀚被指涉非法集会、破坏公物,且拒绝签署警方口供而被提控。当时本地有六家非政府组织发文声援、6533人联署,并呼吁捍卫言论自由。 此后,多个东南亚和国际组织,都呼吁我国政府撤销掉对范国瀚的诉讼,包括:欧盟国家的一些议员、马国52家公民社会组织、联合国人权委会、人权观察组织、国际特赦组织、CIVICUS、国际法律家委员会、言论自由维权组织“ARTICLE 19”、东盟国会议员支持人权组织(APHR)和亚洲论坛等。 来自各地的声援声浪,再再说明对范的起诉,已经违反了社会共同的愿景,即不论本土公民、非公民居民和海外盟友,都拥有集会、串联、和平抗议、言论和书写的自由,以及能公开辩论棘手课题。 “如果言论自由仅限于芳林花园,那就不是真正的自由。” 即便面对要求撤销范国瀚诉状的舆论和呼声,但是后者还是面对判决。此外,他还因为声援被控被控刑事诽谤的《网络公民》总编许渊臣,在法庭前举起一张A4纸拍照,也因此被警方援引《公共秩序法》调查。 声明指出,对范的控状,如同对公共自由的严重钳制,使得民间追求变革和为不公发声的能力被打压。 “即便政府不认同、不愿接受,我们仍有表达真相的自由,并且为共同关注的课题坦诚交流和行动。” 应容许“真诚的分歧” 诚如非选区议员特斯拉所言,健全的社会必须容许“真诚的分歧”。但是假借公共秩序、防止外国干预或藐视法庭之名,实则打压言论自由的法律规章,都应该严谨检讨。 声明称,过去范国瀚把心血都花在本土各项人权和社会议题,他所表达的关注,其实和所有国人息息相关,而对范的诉讼对国人来说不是好现象。声援范国瀚,也正是共同捍卫国人得以免于恐惧和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