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said that a fire broke out from a bedroom and thick black smoke was seen billowing out from a 13th floor unit of Blk 248 Compassvale Road.

Source : Today.
Source : Today.
SCDF said that it was alerted at around 4.10 pm and dispatched two Fire Engines, a Red Rhino, a Fire Bike, an Ambulance and a support vehicle to location.
Arriving on scene, SCDF stated that its firefighters with breathing apparatus sets, went into the unit and extinguished the fire, which involved the contents of a bedroom, with one water jet.
Source : SCDF.
Source : SCDF.
A man and an elderly woman who had self evacuated from the unit prior to SCDF’s arrival were conveyed to Changi General Hospital for smoke inhalation.
The cause of the fire is under investiga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s react to ‘racist’ survey which states most prefer same race as Prime Minister or President

Channel News Asia (CNA) in a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裕廊西居民投诉出现鼠踪 市镇会指或整修所致

裕廊西居民反映组屋楼下的老鼠越来越多,裕廊金文泰市镇会表示该处在过去并没发现任何老鼠窝,应该是因为最近组屋进行整修,导致老鼠增加,但是网民则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一名裕廊西的居民日前曾向8视界新闻投诉,指在裕廊西1道第537组屋楼下有很多老鼠出没,她也传送了于上周日(15日)拍摄到的“鼠踪”视频为证。约3分钟长的视频中可见老鼠不断在组屋楼下的垃圾槽、水沟和砖块旁边 “进进出出” 。 她表示,所居住的组屋附近正在进行整修工作,但是在去年就已看到越来越多的老鼠出没,尤其是在傍晚6、7时许,因此担心住宅区会发生鼠患。 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在受到8视界询问时,于周三(18日)回复表示,当局一个月会进行两次的治鼠行动,即每两周一次。 当局指出,至今没有接到相关投诉,而防治害虫公司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也未曾表示有发现任何鼠窝。 当局补充说国家环境局在上个月视察后,以及当局在17日自行展开的调查中,都没有任何发现。 因此当局推测是最近展开的家居整修工程,导致老鼠频频出没。 惟,当局表示会持续两周一次的治鼠行动,并表示会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增加次数。 网民促列出老鼠出没地点 网民们对此答案则表示不以为意。他们都纷纷列出老鼠出没地点,并且呼吁市镇会尽快采取行动。…

网友为患癌父找口罩哭诉一罩难求 幸得善心人士施援手

一名网友在社媒贴文,哭诉要为患癌父亲找口罩,却一罩难求;然而他的情况并非单独一件,很多人都抱怨买不到口罩。 社交网络红迪(Reddit)的网友,署名Mellowminister(MM)的网友在2月22日,首次在网站上贴文指出,已经在社区附近寻找了三周,仍然没有找到有售卖口罩的商家。而自政府那儿领取的四个口罩,则已经给家人使用。 他指出,尽管有人表示口罩并不能给予100巴仙的保障,但是没有新的口罩,他担心父亲会轻易感染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他分享到,在疯狂寻找口罩的过程中,他和兄弟姐妹们曾搜索了所有的杂货店和药店,甚至曾父亲的旧识所骗,以高价购买了“医用口罩”,却仅仅是两层式口罩。 获得慈善单位协助 然而,他的这篇帖文在网上疯传后,却给他带来转机,他的求助获得本地媒体Goodyfeed和新加坡行善运动(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的帮助。 在3天前,MM帖文跟新了他的状况,除了以上两个单位的帮助,也有很多网友送上温馨的祝福以及有帮助的资讯,甚至愿意免费提供口罩,这让他感到非常感动和感激,觉得人间处处有温情。 然而在贴文中,他提到在陪父亲去进行化疗时,才发现有很多免疫力受损的病患,在这个危急时分都很需要类似的帮助。 “为了帮助这些病患们,有一个名为Contribute.sg的组织,主要是帮助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和派发免费医药口罩,或N95口罩。” 虽然有很多志愿人士给予援助,但是在周三(3月4日)的论坛中,仍然有人抱怨买不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