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n or around 15 January 2015, The Online Citizen (http://www.theonlinecitizen.com/) (“TOC”) published an article authored by Howard Lee entitled “Inventor forced by MINDEF to close company over patent rights” (the “Article”). A video was also embedded within the Article (the “Video”). TOC published links to the Article on its Facebook page (at https://www.facebook.com/theonlinecitizen).

(b)   TOC recognises that statements made in the Article and Video mean and is understood to mean that Wong & Leow LLC had acted negligently. TOC admits and acknowledges that this allegation is false and without foundation.

(c)   TOC unreservedly apologises to Wong & Leow LLC for the distress and embarrassment caused by this allegation.

(d)   TOC undertakes not to make any further allegations to the same or similar effect.

 

Letter of Demand received.

2014.01.17 Ltr to The Online Citizen

You May Also Like

网民吁延迟两周后返校 改实施网络教学

本月28日,我国卫生部确认再接到两起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使之在本地的累计确诊病例增至七起。 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联合领导、也是国家发展部兼财政部第二部长的黄循财昨日指出,虽然未有证据显示上述病毒出现社区传播现象,惟当局目标放在管控和降低社区传播风险,且强调基于事态变化迅速,需做好准备,情况可能恶化。 有鉴于此,有网民担忧病毒进一步扩散,为此发起联署,建议教育部应暂时让孩子待在家两周,改落实网络教学计划,藉此希望减少扩散的风险。 有关连署由网民Judy Lee在前日发起,她建议孩子们的功课都可以在家按进度完成,如果孩子不跟进网络课程,校方也可向家长反映。 对此,也有其他网民留言表示,当学生乘搭人群较密集的公交,都有可能曝露在人传人感染的风险;有者也认同,这至少能减少全家都感染被隔离的风险。 前往中国师生返新后需请假两周 此前政府跨部门抗炎工作小组宣布,所有过去14天,曾前往中国大陆的学生、教职员、医护人员与乐龄护理人员,返回新加坡后须强制申请14天缺席假。 受影响学生缺席假期间,无须到校上课,但需在家里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自习。 学校在今日开学将每天进行体温检测、观察师生是否出现感冒症状。 教育部也提醒家长,若发现孩子身体不适,应立即求医,确保孩子完全康复后才回学校上课。 至于教育部长王乙康,在《8视界》访谈节目上则指出,上述措施乃基于安全起见。…

职总邀4000公司成立就业保障联盟,为PMET提供工作机会

职总将4000家不同规模的公司聚集,并提供工作机会协助遭遇裁减的专业人员、经理、执行员与技师(PMET),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找到新的岗位。 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今日(26日)在国会新财年政府财政政策时,宣布“就业保障联盟”(Job Security Council)计划。 职总表示,其中已有4000多家公司加入联盟,而就业保障联盟将会收集相关空缺职位,并对它重新制定或逐步淘汰,而一些公司则会裁退员工,由另一家公司接手新员工。 其中4000家公司,约九成的公司为中小型企业,也包括一些知名连锁企业如劳斯莱斯、糕点公司Swee Heng Bakery与Montreux Patisserie。 职总秘书长黄志明表示,由于中年PMET的情况愈发担心,公司在发现40至50岁的PMET技能变得冗余时,就会要求他们离开,而且他们可能在离开后需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找得到工作,无法充分利用他们的技能,亦得不到较好的报酬。 “尽管这些PMET 并非属于多数,但单凭个人状况而言,他们可能还需要养活一家人,及生活开销需要支付,因此他们可能会产生更多的焦虑与恐惧”,黄志明表示。…

维持宗教和谐修法昨三度通过 毕丹星:尚穆根当年曾质疑政府或不理性行使权力

自1992年生效以来,《维持宗教和谐法》(MRHA)首次进行修订,修法草案在昨日于国会三读通过。修法范围包括更新和扩大限制令范围、防范外国势力干预、推出社区关系修复措施、以及伤害宗教或种族情绪的刑罚加倍等。 在防范外国势力干预方面,该法修法后,要求宗教团体如接受来自外国的捐款一万新元以上,必须向政府申报和披露信息;宗教团体领导职位,都应由公民或永久居民担任。 修法后将扩大限制令(RO)权限,可勒令在社交媒体的煽动性内容撤下,以及对违反宗教和谐条例的人发出限制令,可立即生效,无需等政府发出意向通知的14天后。 不过,法案的社区关系修复措施(Community Remedial Initiative)也让那些冒犯他人信仰者有机会补救双方关系,包括向受害者道歉道歉、参加跨宗教活动等。 至于侮辱、煽动他人仇视其他宗教团体、宗教暴力等在《刑事法典》下和宗教相关罪行,也纳入《维持宗教和谐法》下,即使境外犯罪者也会被对付;至于那些涉及相关罪行者刑罚将增至两倍。 在限制令方面,尚穆根强调修法并不是要限制言论,部长也不是唯一裁决者,在发出限制令后,还得经过宗教和谐总统理事会审查。 尚穆根当年曾质疑政府可能不理性行使权力 工人党秘书长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强调种族宗教和谐宽容乃国家重要价值观,并不反对修法。不过他提醒在1990年,还是后座议员的尚穆根,参与《维持宗教和谐法》立法辩论时,曾质疑分权问题,政府可能不理性行使权力。 他指出,当年要立法通过上述法案,也不是没有争议,正是在“1987年马克思主义阴谋事件”发生后一个月,才提出要立此法的概念,也引来宗教团体和几位部长关注和争议。 对此,尚穆根称自己当时“还年少单纯”,以为任何纠纷都能透过法律途径解决。但经过30年历练,让他理解现实没那么简单。他举例,巴厘岛爆炸案主谋在审讯中仍发表极端言论,结果嫌犯仍成了社群中的“烈士”,无助缓解紧张局势。…

Indonesia death toll from COVID-19 jumps to 19, the highest in Southeast Asia

The number of COVID-19 fatalities in Indonesia as of Wednesday afternoon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