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ony Tan Lay Thiam has confirmed with TOC that his team is in talks with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about about a possible alliance for the coming elections. If talks are successful, it is expected that Hazel Poa, Jeisilan Sivalingam and Tony Tan who are part of the group which resigned en-masse from Reform Party (RP) recently, may contest Bishan-Toa Payoh GRC with Mr Chiam See Tong and Mr Mohamad Hamim Aliyas, the Secretary-General and CEC member of SPP. Mr Chiam skipped a joint walkabout on Sunday with the RP in the West Coast GRC last Sund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黃之鋒“占旺”刑事藐视法庭罪 监禁刑期减至两个月即时入狱

香港众志秘书长黃之鋒因2014年雨伞运动占旺清场中,被控刑事藐视法庭罪成,判囚三个月。黄之锋早前就刑期提出上诉,法庭下午裁定黄之锋上诉得直,刑期由三个月减至两个月,即时入狱服刑。 据香港媒体报导,上诉庭法官指出,判决将维持原定裁决,但考量上诉人案发时年龄以及其个人情况,将刑期由三个月减至两个月。 法官在宣读部分裁决理由指出,黄之峰的行为严重、轻蔑和蓄意违反法庭命令,是刑事藐视法庭罪行,也是对香港法治的挑战,而且他在其中扮演领导角色,其行为等同直接挑战法庭,对法庭构成侮辱。 由于维护司法公正牵涉重大公众利益,因此法庭一般对干犯刑事藐视法庭罪的被告都会处以阻吓性刑罚,以阻他再次犯事,虽然法庭在判刑时有很大酌情权,但一般均判以即时监禁。 法官继续说道,黄之峰承认其犯罪行为并向法庭致歉,加上原审法官并未解释为何不对年龄因素予以重比,经各方考虑后,决定将刑期调降至两个月。 黃之鋒在开庭前表示他将以平常心面对,即使是面临第三次入狱,比起其他以年计监期的占中被告者而言,他的付出是微不足道,他也犹幸自己的审讯与判刑都是在香港的法院发生。若《逃犯条例》的修订获通过,则日后可能面对在内地法院的审判。 香港众志前副秘书长周庭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任何参与和平、非暴力、公民抗命行动的抗争者亦不应被起诉。香港政府的责任是要解决背后的政治问题,而不是解决提出问题与提出要有社会改革的抗争者及年轻人。 本案是最后一起法庭处理的“占旺”案。同案的学联前副秘书长岑敖晖等被告被判监一至两个月,但获缓刑12至18个月不等。至于社民连副主席黄浩铭则被判囚四个半月,他遭上诉庭驳回上诉后,去年底也被终审法院驳回上诉。

Attacking Dr Chee’s character uncalled for: SDP’s Dr Paul Tambyah

At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SDP) second rally on May Day for…

内容涉复述李玮玲指控总理要求本社撤文 媒体人质问弟妹畅所欲言其他人却不行?

昨日(9月1日),李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代表总理向本社总编许渊臣发函,指本社英语站在8月15日刊登的一篇评论,复述针对总理的不实指控,要求本社撤下并在三日内道歉。 张俪霖指上述评论涉及重复总理妹妹李玮玲,在此前作出的指控,指其已故父亲李光耀曾受到哥哥李显龙的误导,误以为欧思礼38号故居已经获政府宪报为文化遗产,故此要保留遗嘱中要求拆除故居的指示是徒劳的。 张俪霖驳斥上述指控毫无根据,也解释2017年7月,总理已在国会作出充分解释,反驳其弟妹的指控。总理重申李光耀个人遗嘱要求在他百年后拆除欧思礼38号故居。 然而,在听取内阁一致认为故居不应被拆除的意见后,李光耀最终接受政府有可能出于公共利益而保留该产业,因此愿意灵活处理和考虑拆屋以外的选项。 此外,张俪霖也反驳,李光耀自2011年起就没有在任何一份遗嘱中,将李总理列为遗嘱执行人和受托人。 她续称,上述文章的指控具诽谤行,总理选择不起诉弟妹,不代表容许他人复述和散播这些指控。 信函称总理限定本社英语站在三天内需撤下上述评论,并刊登道歉启事以及承诺不再刊载有关指控,否则总理“别无选择,只能委律师行使法律权益”。 本社英语站已在昨晚撤下上述誌期8月15日的评论文章,惟暂未针对总理公署的要求,作出任何回应。 对于总理公署再对本社抛下重磅弹,也有许多读者、社运分子表达关注,其中范国瀚就在个人脸书揶揄,“总理又在起诉网络批评声音”。 至于资深媒体人兼《海峡时报》前副总编辑默乐(Bertha Henson)则质问,总理选择不起诉弟妹,但是不容许他人复述、散播他们的指控,难道意味着总理的弟妹可以畅所欲言,但是其他人如果重复他们的言论就不可以?“法律是这样运作的么?” 人权律师、前政治拘留者张素兰则好奇询问:如果网络公民请总理弟妹也参与诉讼?恐怕只有总理和他的弟妹才知道真相。…

Australian and S’pore PR fined $3,000 for assault on jazz singer

Australian Aaron Peter Jeremicjczyk, a 39-year-old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has been 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