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trategy Page

An article recently appeared in a professional journal (Armed Forces & Society), in which the author simultaneously praised Singapore for having the most effective, man-for-man, armed forces in Asia, and criticized some of the policies used to make it so. This caused a lot of angst in Singapore, but also highlighted how this tiny country became the most powerful military force in the region.

Singapore is one of the smallest nations in the world, occupying only 633 square kilometers of land. It spends $6.8 billion a year on defense. The island nation has a population of 3.7 million, and armed forces of 60,000 active duty troops. On a per-capita basis, Singapore spends more on the military, and has more people in uniform, than the United States.

Read the full report in Strategy Pag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E:受害者反映对防性骚扰海报感不舒服

上周,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对最新的防性骚扰犯罪海报表达看法,质疑将性暴力“明码标价”的意义,也认为海报没有考虑到受害人承受的创伤和痛苦。 “为什么我们必须在性暴力上“标价”,并判断它的价值?是否判刑一年,就显得比较“值得“?还是六个月?这对造成伤害的人又值多少?我们迫切需要改变对性暴力的讨论与界定。” 对此,新加坡警方也很快作出回应,表示设计理念是希望通过强烈的视觉效果,强调犯罪后果的严重性,以对潜在犯罪者起到威吓的作用,也指AWARE未事先咨询警方,且不理解设计理念。 针对警方回应,AWARE 于周日(17日)则回应,性暴力是社会中存在的问题,而作为性别平等倡导团体,AWARE 有责任教育公众如何看待性暴力问题。 AWARE 澄清公开评论并非针对警察部队,同时也支持警察试图传达的威吓信息,认可比起过去一些海报,将责任推卸到受害者身上,有着重大的进步。 然而他们忧心的是,新海报为罪行“标价”,以及犯罪者在海报内以手触摸女性部位的视觉效果。 “将价格与受害者比喻为商店货架上物品,仿佛只要犯罪者愿意支付该“价格”,便可实行犯罪行为。海报内并未明确说明犯罪行为是错误的,只是提到“代价不便宜”。使用这样的方法去宣传防犯行为,忽略掉受害者的经历,以及公众对受害者的同理心。” 有受害者反映对海报感不舒服 AWARE…

诈骗集团冒用吴作栋名义 诱骗民众投资比特币

日前诈骗集团涉嫌冒用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名义,诱骗民众投资比特币。 金融管理局今日发表文告警惕公众,日前有网站冒用吴作栋的名义,称吴作栋为该网站的资深顾问。 网站在取得民众信任后,将要求民众于交易平台Bitcoin Loophole存入约250元作为最低投资基金,而平台声称将自动为投资者进行投资。平台亦会要求投资者填入提交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信息。 金管局澄清,网站的声明存在误导或虚假的信息,并提醒民众勿轻易将重要个资如个人或财务资料透露给网站,而若收到类似的诈骗信息,可向通报警方。 诈骗集团经常利用名人或政治人物的信用,取得民众信任。近年来,已有不少诈骗集团以类似的方式骗取民众的信任,甚至获得钱财。他们通常以公众人物的名字或照片先获取民众信任,再进一步诱骗民众。 如同日前的金管局局长和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也遭遇骗徒冒用名义,向公众招揽比特币投资。 此外,今年5月网上流传关于副总理王瑞杰以600万元投资新公司的不实报道, 王瑞杰随后亦脸书发文驳斥并提醒民众勿提供个人和信用卡号码和密码等财务资料;同样于今年5月,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 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杨莉明亦在得知消息后脸书发文澄清。 欲知更多密码货币(cryptocurrency)详情,可前往MoneySense咨询更多相关意见。

Statements like these do not help

Ghui / It would appear that the PAP has begun it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