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日)新增42例入境病例,其中两例为从马来西亚入境的本地公民,分别是63岁男子和61岁女子,于本月4日和8日出现症状。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其他入境病例包括两例从印度入境的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持有家属准证的患者,分别从奥地利、印度、尼泊尔,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除了上述患者,还有28入境病例,分别是从印度、孟加拉、印尼、马国和菲律宾的工作准证在持有者,其中包括五名外籍女佣;此外,还包括一名从印度入境的长期准证持有者,以及从印度入境的短期准证持有者。

另两名确诊病患是持有特别准证的船员,他们分别从缅甸和印尼搭船抵达本地,但没有下船,他们在船上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后结果呈阳性,随后被送往医院。

所有入境病例均抵达新加坡后履行居家通知,并且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本地除了入境病例外,并未新增任何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累计总病例数为5万8907例。

此外,再有2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达到5万8636人。

目前仍有60人住院,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18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护理。死亡病例维持在29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与马国首相通话 称后者保障新马物资物流持续

总理李显龙刚在今午(17日)在脸书发文,指他今日与马国首相慕尤丁通话,后者提及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 不过,住在柔佛的马国民众必须遵守行动限制令,不准出境。这致使当中多数马劳无法越过长提来我国通勤上班。 故此,总理表示将与本地企业,安排那些有意留下的马国雇员短暂待在新加坡。 尽管马国昨日宣布“锁国”,不过总理表示对此并不意外,因为目前许多国家也已公布类似的限制。 “我告知慕尤丁理解上述举措,也祝愿马国能顺利防堵疫情传播。” 与此同时,我国委任国务资政兼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以及马方派出国防部长伊斯迈沙比里共同统筹针对武汉冠状病毒(OVID-19)的对策,特别是一些对两国会带来影响、可协作的方针。 与此同时,他认为尽管超市的人龙比平时多,不过欣慰大家只购买需要的东西,大多国人都很冷静。 马国首相慕尤丁是在昨晚宣布,马国全境从本月18日起至31日,除了全面限制国人出国,所有游客也被禁止入境。 突如其来的宣布也令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劳措手不及,只得连夜赶回狮城,以避免上述马国限制令影响出入境,无法返回我国工作。这也致使凌晨期间至今早,新柔长提上大排车龙,从马国入境车辆络绎不绝。

ICA, MOM refuse to release Burmese statistics

TOC’s Selene Cheng runs into an iron veil of secrecy.

WP Pritam Singh shoots down PAP appointed grassroots advisor's rebuttal, saying "I cannot find a substantive reason for the delay in Mr Chua’s long post below"

On Saturday (19 October), the People’s Association’s (PA) grassroots adviser, Chua Eng…

How to go on a round the world trip without going broke

by ValueChampion Thinking of a taking a trip around the world? Her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