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日)新增42例入境病例,其中两例为从马来西亚入境的本地公民,分别是63岁男子和61岁女子,于本月4日和8日出现症状。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其他入境病例包括两例从印度入境的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持有家属准证的患者,分别从奥地利、印度、尼泊尔,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除了上述患者,还有28入境病例,分别是从印度、孟加拉、印尼、马国和菲律宾的工作准证在持有者,其中包括五名外籍女佣;此外,还包括一名从印度入境的长期准证持有者,以及从印度入境的短期准证持有者。

另两名确诊病患是持有特别准证的船员,他们分别从缅甸和印尼搭船抵达本地,但没有下船,他们在船上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后结果呈阳性,随后被送往医院。

所有入境病例均抵达新加坡后履行居家通知,并且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本地除了入境病例外,并未新增任何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累计总病例数为5万8907例。

此外,再有2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达到5万8636人。

目前仍有60人住院,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18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护理。死亡病例维持在29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接纳反对党建议 马国政府同意18岁自动登记选民

马来西亚希盟政府计划在国会推动修宪,把合格投票年龄从21岁降至18岁,并接纳反对党开出的两项条件,即把合格参与选举年龄,也降至18岁,且能自动等级成为选民。 马国首相马哈迪是在昨日对当地媒体作出如是宣布,指希盟政府认同18岁青年投票的权利,以及会落实自动登记为选民。 “这会是马国历史性一刻,所有政治领袖抛开歧见,为年轻人和下一代斗争。” 马国政府是在本月4日,在国会下议院提呈“2019年宪法(修正)法案”,寻求修宪降低该国投票年龄至18岁。有关法案的二读将会在7月16日进行。法案阐述,若通过该法案,将会有更多马来西亚国民有权通过投票选出政府,符合进步的民主制度。 在马国,修正案要在国会获得三分之二的票数,即148票才算通过。 这项修宪法案是希盟政府的竞选宣言之一,他们在宣言第17项中指出,承诺保障廉政的选举体制,其中一项就是将现有的最低投票年龄从21岁降至18岁。

NUS graduates ranked 10th most employable worldwide according to Times Higher Education

Graduates of National University Singapore (NUS) are some of the most employable…

India’s taxi app Ola backed by GIC and Temasek loses its licence to operate in London

The BBC reported on Sunday (4 Oct) that London’s transport authority, Transport…

残奥游泳健将叶品秀伦敦世锦赛摘下金牌

我国体障者运动员叶品秀(27岁)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摘下金牌,成绩超越夺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艾莉20秒之多。 今早(新加坡时间)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传来捷报,她以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中以2分18秒61夺得冠军,而加拿大选手艾莉则以2分39秒27获得亚军,季军则归游出2分42秒71成绩的意大利选手安其拉(Angela)。 尽管叶品秀在赛事中获得冠军但仍比起自己所保持的世界记录满了2分07秒09。 “真的很开心能够当上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游泳了15年但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算是我在训练过程中的一种认可,所以意义非凡。 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Disability Sports Council)今日于脸书上证实叶品秀夺冠,并表示她下场赛事:下周女子50米仰泳。 叶品秀曾在2008夏季残奥会参加女子50米仰泳与50米自由式夺得一金一银;另外曾在2016年夏季残奥会上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的冠军。叶品秀亦在三次赛事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尽管这是叶品秀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但却是他在世锦赛S2级比赛中首次夺金。她曾在2010年艾恩德霍芬残疾人游泳世锦赛中,以50米自由泳S3级比赛获得金牌,同时,在同年与2013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皆获得银牌。 此外,叶品秀自2018年10月1日起,成为国会官委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