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为波东巴西失业的居民,提供寻找工作机会的平台,呼吁失业者将履历寄至他的网站。

乔立盟昨日(28日)在脸书上发文,欲为该选区有需要居民提供协助,呼吁失业者可透过他的平台寄出履历,借此寻找工作机会。

“我们正积极帮助居民重返职场,感谢我的朋友和一些企业设法提供居民支援,协助在过去几个月内帮助因疫情遭解雇的居民。”

他也指出,这不仅限于波东巴西选区的居民,也包括其他面临失业的人。

“我会将收到的履历尽量转发,尽可能提供协助。”

居民可将履历寄至此

文内也透露,他也和网络开发者合作开创虚拟市场,有需要的居民能够与捐赠物资的居民或企业联系。

乔立盟表示,一名在裕盛一带生意人,也承诺为该区失去工作的家庭,提供新鲜鱼的供应。

乔立盟参与本届大选波东巴西单选区议席,与人民行动党司徒宇斌竞选,但后者以近60巴仙的得票率胜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3-year old SAF male regular found dead in Kranji Camp II

A 33-year-old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male regular was found motionless at…

“黄金标准”因客工疫情蒙尘 杨莉明告知BBC:不完美惟尽力而为

日前,人力部长杨莉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针对当前的客工宿舍疫情,坦言“我们并不完美”(we’re not perfect),但我国政府将尽力而为。 对此,流亡英国的维权律师陈华彪,直言自己还是头一次听到人民行动党部长承认自己是“不完美的”。他在脸书贴文分道,自己还必须重播再听一次,确定自己没听错。“如果天价高薪部长也是不完美的,那么他们是否在对待自己的政治对手和异议时,能更谦卑、体面些?” BBC在前日(22日)报导新加坡客工宿舍爆发的疫情,也指我国防疫从“黄金标准”的声誉,因为客工宿舍病例激增而蒙尘。 该视频报导来自客工宿舍的病例占了新加坡累计确诊的八成,也指客工们住在拥挤的环境,一些宿舍房间甚至容纳多达20人。 报导采访其中一名不愿具名客工,这名客工同室室友确诊,也不知自己是否已“中招”而不安,所有人都有风险。 不过现今新加坡政府已提供各种协助、医疗支援以及为客工进行检测。 BBC采访杨莉明,后者表示仅在东南亚就有多达千万人的外籍客工,而有好一部分就在新加坡。她坦言我国也有不完美之处,不过仍会尽力而为。 “是的,我们在客工宿舍落实社交安全距离措施,若时间能倒退,可以说这些安全距离措施需做得更多。” 截至本月23日中午12时,新加坡累计确诊已破万,达1万1178例。住在宿舍的32万3000名客工中,就有9076人染病,感染率达2.81巴仙。 至于社区中累计958名国民和永久居民确诊,属入境病例者则多达403例。…

柔佛新州务大臣萨鲁丁嘉玛宣誓就任

随着奥斯曼在上周一(4月8日)请辞,现任柔卫生、环境与农业行政议员萨鲁丁嘉玛(YAB Dr. Sahruddin bin Jamal ),在今早宣誓就任第17任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 据马国媒体报导,萨鲁丁嘉玛今早乘坐官车进入武吉士林王宫(Istana BukitSerene),在早上9时30分宣誓就任,年仅43岁的他,相信也是历来最年轻的柔州大臣。 萨鲁丁嘉玛,是武吉哈逢区州议员,在509大选之前是名执业医生。毕业於印尼哈萨努丁大学医学系,在2004年成为执业医生。 他曾是巫统党员,土团党成立后加入后者,在政党里面尚未受委高职,目前是柔州土团党执委及巴莪区部执委。 柔佛苏丹已在昨日接受奥斯曼的请辞。奥斯曼被当地媒体追问是否是被迫辞职,他则表示,本身是自愿辞职, 而且心意已决,但不愿说明辞职理由。“辞职的原因,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我也不用再说什么了。”

Police investigate SFD members over death penalty book

Three members of Singaporeans For Democracy (SFD) are being investigated by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