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柔佛王储脸书东姑伊斯迈。

随着奥斯曼在上周一(4月8日)请辞,现任柔卫生、环境与农业行政议员萨鲁丁嘉玛(YAB Dr. Sahruddin bin Jamal ),在今早宣誓就任第17任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

据马国媒体报导,萨鲁丁嘉玛今早乘坐官车进入武吉士林王宫(Istana BukitSerene),在早上9时30分宣誓就任,年仅43岁的他,相信也是历来最年轻的柔州大臣。

萨鲁丁嘉玛,是武吉哈逢区州议员,在509大选之前是名执业医生。毕业於印尼哈萨努丁大学医学系,在2004年成为执业医生。

他曾是巫统党员,土团党成立后加入后者,在政党里面尚未受委高职,目前是柔州土团党执委及巴莪区部执委。

柔佛苏丹已在昨日接受奥斯曼的请辞。奥斯曼被当地媒体追问是否是被迫辞职,他则表示,本身是自愿辞职, 而且心意已决,但不愿说明辞职理由。“辞职的原因,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我也不用再说什么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RP rates to be reduced for December school holiday

Electronic Road Pricing (ERP) rates will be reduced by $1.00 per Passenger Car…

Auditor-General: Lapses in National Gallery development of wavier contractual provisions of S$13 million without scrutiny or monitoring

Based on the Auditor-General’s Office (AGO) latest report, it found multiple weaknesses…

陈清木“招兵买马”! 诚邀群众担任监票、计票员监督选举过程

前总统候选人、现任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诚邀民众在选举时,担任监票员(polling agent)和计票员(counting agent),监督选举和计票过程。 他提到“投票权利至关重要,为确保选举过程妥善进行,你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至于要成为志愿监票员和计票员,也不需要任何政党背景,普通民众都可参与。 “我诚挚邀请诸位考虑这项志愿工作,这是大家都应有的重任。” 有兴趣者可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表格加入成为该党监票和计票员:https://bit.ly/2JfTEu3 在选举时,各政党都可委派各自的监票员,到各投票站监督投票过程,确保依法进行。但要涵盖各个选区,加之通常会分两个班次轮流监督,因此届时将需要相当人数的监票员团队。 然而以过去经验,除了执政的人民行动党之外,其他政党往往可能面对无法找到足够的监票和计票人员,到每个投票站和计票中心监督。 当然监票员需要清楚选举规章,而计票员的工作则是监督算票过程,确保公平进行,符合条规的选票都有被计算。 在2015年选举,选举局共开设了832个投票中心,以及163个计票中心。 区伟鹏分享担任计票员经验…

BPLRT comes to a jolt during morning rush hour

Passengers aboard the Bukit Panjang LRT (BPLRT) got a jolt dur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