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马高垃圾填埋场的鸟瞰图。(取自国家环境局)

国家环境局公开征求民众意见,以研究如何回收实马高垃圾埋置场内的废料和可行性技术,以便延长该垃圾埋置场的寿命至2035年后。

当局在官网发出文告,延长垃圾埋置场的寿命将能避免建设另一个海上垃圾填埋场的成本,研究将埋置场内的焚化底灰烬和工业的非焚化废物进行回收,也有利于经济效益和废物利用的技术研发。

当局指出,若现在不准备采取任何措施,预计到了2035年,实马高埋置场将再无空间处置垃圾。“希望通过此次征求民众意见,我们能够延长埋置场的寿命,并致力于让我国成为零废物的国家。”

“实马高垃圾埋置场于1999年开始运营,第一阶段有11个由内部障壁隔开的填埋场。10个填埋场中已处置了约1500万吨混合垃圾,因此回收和减少废物的产生对延长埋置场的寿命至关重要。”

有关的征求意见书活动将于11月11日结束,有兴趣和意见的民众,可通过网上反馈表格或myENV手机应用程序提交意见和查询,也可致电到62255632查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930,000 Singaporean HDB households to receive next instalment of the GST Voucher – Utilities-Save in April

In a press release on Tuesday (2 April),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Families of death row inmates gather at private forum

Joshua Chiang / The closed-door meeting addressed an issue not many in…

Electricity tariffs to increase by 6.3 percent from 1 January to 31 March 2018

SP Group has announced that electricity tariffs will increase by an a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