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马高垃圾填埋场的鸟瞰图。(取自国家环境局)

国家环境局公开征求民众意见,以研究如何回收实马高垃圾埋置场内的废料和可行性技术,以便延长该垃圾埋置场的寿命至2035年后。

当局在官网发出文告,延长垃圾埋置场的寿命将能避免建设另一个海上垃圾填埋场的成本,研究将埋置场内的焚化底灰烬和工业的非焚化废物进行回收,也有利于经济效益和废物利用的技术研发。

当局指出,若现在不准备采取任何措施,预计到了2035年,实马高埋置场将再无空间处置垃圾。“希望通过此次征求民众意见,我们能够延长埋置场的寿命,并致力于让我国成为零废物的国家。”

“实马高垃圾埋置场于1999年开始运营,第一阶段有11个由内部障壁隔开的填埋场。10个填埋场中已处置了约1500万吨混合垃圾,因此回收和减少废物的产生对延长埋置场的寿命至关重要。”

有关的征求意见书活动将于11月11日结束,有兴趣和意见的民众,可通过网上反馈表格或myENV手机应用程序提交意见和查询,也可致电到62255632查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igerian national set to be hanged at dawn tomorrow for trafficking of Cannabis after Apex Court dismisses last ditch appeal

Chijoke Stephan Obioha, a Nigerian graduate who first came to Singapore for…

警逮捕八人归案调查 印裔男与人冲突遭割喉丧命

7月4日更新: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于7月2日凌晨发生命案,警方在12小时内逮捕八人调查。其中六男一女,年龄介于22至27岁,于今日被控谋杀罪。 男子疑与人在夜店起冲突,被人一刀割喉后负伤倒地,送院抢救无果。警方火速行动,12小时内逮捕八名涉案人士,其中五人将于明天以共谋谋杀罪名控上法庭。 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于7月2日凌晨发生命案,一名男子不知何故与人在二楼的夜店发生冲突,遭人围攻。离去时似乎出言挑衅,遭人亮刀割喉,重伤倒在商场的门口。 男子事后被送到陈笃生医院急救,但是因为伤势太重、严重失血而抢救无果。 死者为一名31岁的印裔男子,事情发生在凌晨约6时30分。 据便利店的职员指出,其早班同事曾表示在昨日凌晨6时许听到楼上传来一群男人大声叫喊声,还有一个男子的尖叫声。他看到一名黑衣男子遭约五名男子追打,不久就看到黑衣男子沿着电动扶梯跑下楼,最终在商场门口不支倒下。 目击者指出,从周围地板的血迹来看,男子似乎在中刀后尝试逃跑。 根据附近商店的闭路电视拍摄画面显示,一名白衣当时被一名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拉着离开大厦,但是他却指向一名黑衣男子,似乎在放话。黑衣男子往前走几步后,忽然脸部朝下倒地,就不再动弹了。 四人被控共谋谋杀罪 据悉,两名男子是在夜店中结怨后,与友人一起发生冲突,才导致命案发生。…

Four lifts at Waterway Cascadia in Punggol broke down for more than four hours

Lifts at the new Build-To-Order (BTO) flats at Waterway Cascadia which loca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