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于本月13日到访珍珠坊和珍珠大厦。

据卫生部昨日(16日)发布的文告,确诊病患到访的具体日期和时间如下:
1)    珍珠坊:9月13日(中午12时10分至12时50分)
2)    珍珠大厦:9月13日(中午12时45分至下午2时05分)

当局表示,若公众曾在上述同一时段到访,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与此同时,当局也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发出通知,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去看医生,并通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at is too little too late?

by: Ghui GE 2011 has been described as a watershed event, the…

【冠状病毒19】准备返中国 住宿舍客工确诊

一名住在客工宿舍的中国籍员工,准备返回中国,不过在进行冠病检测时确诊感染。 根据卫生部文告,在昨日(15日)新增的16例冠病19确诊中,其中有一例属本地感染病例,就是上述确诊的中国籍客工。 早前他曾进行定期例行检测(Rostered Routine Testing),结果呈阴性反应;目前也未出现症状。 然而,在血清检测(serology test)时却出现阳性反应,相信可能是早前曾被感染。所有曾与确诊者近接触人士已被令隔离。 其余入境病例方面,有三名是本地公民,分别从印度、英国和美国入境。 六人是从巴西、印度和印尼入境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一人从西班牙入境,持家属准证,还有一名从印度入境的学生证持有者。 其余四人是持短期探访证持有者,两人为我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家属,包括从印尼入境的一岁男童,以及从印度入境的24岁男子。 还有一名从俄罗斯入境的29岁综合武术运动参与者,以及持航空通行证从澳洲入境的24岁中国籍男子。…

Increasing number of bids in COE bidding exercise shows high demand for car ownership

By COE SG ChartsThe 2nd COE bidding exercise that ended on 18 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