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举办首次会见人民活动,聆听人民心声直到深夜。结束后仍出席一名居民丧礼,往生者家属对林的慰问也留言致谢。

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昨日(8日)在脸书表示,盛港安谷(Anchorvale)和河谷(Rivervale)首次办会见人民活动,共有50名居民参与,除了日常的安全防疫措施以外,林志蔚也叙述,当时会见居民的情况。

他也指出,居民除了期许他们能够传达民意到相关政府机构,也希望能调解民生议题和邻里纠纷,聆听居民的心声。

林志蔚称会见居民一直持续到凌晨,林志蔚感恩表示,谢谢志愿者能够协助至深夜。

除了获得网友的一致赞赏,也让其他选区居民感到羡慕。有当地居民分享,活动确实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林志蔚在活动结束后,仍出席居民的丧礼。尽管林志蔚低调行事,但往生者的丈夫仍感谢林志蔚的关心,并在脸书留言致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 on Myanmar event in CC: Public members who spot anything unusual can alert us

On Tue (16 Jul), a member of the public, Gabriel Cheng Kian…

疫情冲击 今年4月逾8600商业实体结业

在冠状病毒19肆虐期间,今年4月共有8千663家商业实体结业,比起三月增加了一倍。 据本地英语财经媒体《商业时报》报导,上个月的数字不仅是近年来新高,对比2003年SARS疫情、2009年金融危机同期倒闭商企的数量,也高出一倍。 2003年SARS疫情下,同期倒闭商企个体也不到2500家,金融危机时期同期也少过4000家。 《商业时报》是透过本地商业资讯服务BizInsights获得数据。今年三月份,倒闭商家多达4008家。 单在今年4月,其中有多达403家结业商企,都是来自餐饮领域。至于结业的零售服务则有918家。 而在4月份新创立的商企个体,则有3千767家。 经济学家提醒,若阻断措施结束,政府削减对大多数行业的补助、也取消对贷款偿债的冻结,担忧有更多企业会不堪重负面临结业。 若全球疫情未有改善,旅游、出国公干减少,跟旅游业相关的前线企业也会继续受到冲击。

Food From The Heart community shop allows elderly and needy to choose their food items every month for free

Since the COVID-19 pandemic struck earlier in the year, some countries and…

Singapore is all set to construct a “tropical green oasis” in Dubai next year

When you think of Dubai, the first few things that immediately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