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102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回升三位数,包括五起社区病例和六起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表的文告,截至今天(13日)中午12点的新增病例有五例是社区病例,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所有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其余新增病例均为隔离中的工作准证持有人。本地病例总数目前累计5万5497起。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非议王乙康言论 许通美:不应妖魔化亚菲言

上周,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在出席新加坡开埠200周年研讨会时,曾劝谕第四代领导班子,理应能欢迎和接纳异议分子的批评;也强调新加坡需要的不是阿谀奉承者(sycophants),而是友爱的批判者和乐于接受批评的人。 “若依循这种美德,政府就不应该禁止陈彬彬执导的纪录片《星国恋》(To Singapore, With Love);也不应该取消掉本地英语小说家程异(Jeremy Tiang)和漫画家刘敬贤(Sonny Liew)的津贴”。 许通美认为,互相竞辩的观点是民主中必要的部分,为此不能因为有批评政府或者持有反对意见,政府就急于拉黑他们。 王乙康在国会指亚菲言指导的异议课程“存有动机” 然而,昨日教育部长王乙康针对日前耶鲁—国大学院一门课程被腰斩,回应议员提问时指出,这项由加坡知名剧作家亚菲言(Alfian Sa’at)指导的课程,邀请社运分子范国瀚、施兰巴莱等曾因公共秩序有关罪行被定罪的人物;以及邀请《新叙事》的负责人覃炳鑫和韩俐颖等人,他指两人接受“外国资金”。 他引述亚菲言在本月5日(周六)的贴文,指后者提到复兴“新加坡学生运动”,特别是在“政治自觉化”等领域。…

Singapore’s ambassador to Japan rebuts Nikkei Asian Review’s article on S’pore GE and COVID-19

Singapore Ambassador to Japan Peter Tan Hai Chuan has issued a letter…

Residents find transition between Town Councils at Sengkang GRC seamless, says WP’s chief Pritam Singh

The chief of Workers’ Party (WP) Pritam Singh revealed in a Facebook…

ST praises CapitaLand CEO pulling of mega deal 4 months into job

Yesterday, the Straits Times published an article praising CapitaLand CEO Lee Chee…